注册

名媛性感图片做表情导致网络瘫痪


来源:凤凰时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发布的一个名叫Kimojis的个人表情APP,在用户间疯传并被无数次下载,尽管下载这款APP需要支付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元)的费用,并且可能会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发布的一个名叫Kimojis的个人表情APP,在用户间疯传并被无数次下载,尽管下载这款APP需要支付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元)的费用,并且可能会威胁到大量如银行卡号和家庭住址等的个人信息,但这些丝毫没有减弱用户们的追捧热潮,并且由于下载需求量过大而导致APP Store陷于瘫痪。

图为卡戴珊的Kimojis

金-卡戴珊是美国时尚界和娱乐界的活跃人物,同时她又是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傲人的身材一直是她的标志,这次她发布的表情除了一些时尚元素的符号外,更多的是一些代表她身材特征的符号。

图为卡戴珊本人

面对APP Store的瘫痪卡戴珊也表示了歉意,同时她也十分惊讶,自己的表情竟然能够如此受欢迎。

表情中包含了她个人的多张自拍

下载人数太多导致App Store崩溃

图为卡戴珊的个人主页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