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需药水 海绵卷发器就能DIY烫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现在是追求美得时代,很多人通过去理发店烫发,在家用卷发工具来改变自己的形象,可你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头发有多不好吗?其实我们自己在家DIY美丽卷发哦。 远离烫发药水 远离烫发药水 理发店里烫发多半

导语:现在是追求美得时代,很多人通过去理发店烫发,在家用卷发工具来改变自己的形象,可你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头发有多不好吗?其实我们自己在家DIY美丽卷发哦。

远离烫发药水

远离烫发药水

理发店里烫发多半使用药水,其含有的铵锍酸(碱性)通过头发表层的毛鳞片进入皮质层,改变头发的蛋白链结构而形成卷发,这对头发有很大的危害。

危害一:碱性成分

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头发容易发黄,发脆,没有光泽,没有弹性。

危害二:巯基乙酸类

远离烫发药水

其极易经皮肤侵入体内,对皮肤和黏膜有很强的刺激性,对头发表层还有强烈的破坏作用,并具有致突变性。

危害三:对苯二胺类物质

它是一种有毒物质,对人体有很强的刺激性、过敏性和毒副作用,可导致过敏、头皮增多甚至脱发,长期使用甚至能引起皮肤癌、白血病、膀胱癌等癌症。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自然、DIY 卷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