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需药水 海绵卷发器就能DIY烫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现在是追求美得时代,很多人通过去理发店烫发,在家用卷发工具来改变自己的形象,可你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头发有多不好吗?其实我们自己在家DIY美丽卷发哦。 远离烫发药水 远离烫发药水 理发店里烫发多半

看到药水和卷发棒这么多坏处?你还敢用吗?你也许会问如果我想烫发,除了这些就没有别的不伤头发的办法吗?当让有!

DIY自然烫发

头发潮湿时做造型会导致蒸汽损伤

方法一:海绵卷发器

拿着发尾的部分,把它卷到海绵球上,一圈圈将其绕好,根据自身的发量决定使用多少个海绵卷发器,卷好之后顺着走向将海绵球拆下就可以了。一般卷4个小时能维持半天,所以建议晚上卷。

方法二:编麻花辫子

头发潮湿时做造型会导致蒸汽损伤

把头发平均分成三股开始编麻花,如果想要大大的波浪卷可以松着编,想要蛋卷头那样的效果,可以紧一点,建议洗完头,头发7、8分干的时候编,维持时间更长。

方法三:扎丸子头

发圈扎成丸子,想要小卷就扎多个丸子,大卷则扎一个丸子。这种方法只能让发尾卷,比较自然。

方法四:一次性竹筷

将竹块浸热水十分钟后取出,用自己适量的一束头发卷起竹筷,再用大发夹夹住,用此方法把一束一束头发卷起,20-30分钟后拆下头上所有工具,漂亮的卷发就做成了。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自然、DIY 卷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