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老神器”水光针到底可不可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要说今年最火的项目绝对非“水光针”莫属,小编身边就有好多人尝试了这个项目,但对于效果的反馈却相差很大,有的人觉得能使皮肤变得水嫩又饱满,而有的人则觉得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导语:要说今年最火的项目绝对非“水光针”莫属,小编身边就有好多人尝试了这个项目,但对于效果的反馈却相差很大,有的人觉得能使皮肤变得水嫩又饱满,而有的人则觉得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究竟“水光针”该不该做?能不能做?选择多少钱的合适?...想更多的了解“水光针”就继续往下看吧!

水光针——猫腻儿太多,可为什么还是想打! 

但凡沾了“水光”,市面价格就明目张胆地参差不齐,更可怕的是无论卖什么价儿人商家都能说得头头是道,好像这天底下就我大慈大悲一句话助你醍醐灌顶!真的是这样吗?

水光针猫腻太多

我第一次听人说“水光针”,以为是几年前就有的皮下面膜,那是将玻尿酸均匀注射到皮下,水嫩Q弹,保湿效果自然是棒棒的。所以当有朋友问我价格时,我很不敬业地未加市场调查就随口而出“大几万块吧!”结果是被人当场拍了回来,“没有啊,3000块!”

好吧,在医美这行儿是容易现世报的,无论是求美者还是给你加持美的人!

水光针确实是“韩国制造”!

水光针,既不是水,也不是光,而是将玻尿酸(HA)以微针利用负压原理注入到不同深度的真皮层,这样你就躲过了表层蒸发和大多数人都会有的外油内干,因为滋润是从里面向外源源不断提供的。嗯嗯,理论上就是这样!

所以“水光”这名字取自效果而不是成分,让人可以很感性的被其引诱,是一个相当成功的包装案例,这就要归功于韩国同行们!其实水光针的原型是法国医学界的微针,用来刺破皮肤直达脂肪层甚至肌肉层,滚筒样儿的,然后在愈合中重建皮肤并加倍吸收营养。

滚筒式微针

但微针有个问题就是并非一次性的,存在交叉感染问题,所以盛极一时之后渐趋平静,直到欧巴们见到后马上就开启了发散性思维——可否提高安全性并且直接注入营养呢?于是他们换上了一次性多头针头,并且在尾端加上营养成分,当下最成熟最安全的可用于保湿的注射成分就是玻尿酸,所以就此搞定!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水光针 注射 皮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