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日缤纷礼 点亮女人心


来源:凤凰时尚

女人心,海底针;女人心,天上云……然而女人的心思,更像冬日里玲珑剔透的雪花,一眼剔透,一眼却能折射出七彩底色。无论是炽热的红,深邃的黑,梦想的蓝,纯粹的白,羞涩的粉,通通都

女人心,海底针;女人心,天上云……然而女人的心思,更像冬日里玲珑剔透的雪花,一眼剔透,一眼却能折射出七彩底色。无论是炽热的红,深邃的黑,梦想的蓝,纯粹的白,羞涩的粉,通通都在女人心中。五光十色的世界固然美好,然而更能令女子情挑心动的,却是如Chopard萧邦在这个季节为她们准备的一份玲珑心意,如爱人,如知己,甚至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节日缤纷礼点亮女人心

叛逆•意动

节日缤纷礼点亮女人心

芈月大戏正在上演,不去说那剧情是否符合史实,也不去想那台词是否妥帖,从聪颖小芈月到霸气大芈月,最吸引众位女子的最重要的一点,无非是芈月那聪慧过人,叛逆不羁的独特小性格,惹人喜欢,就算玛丽苏又如何?现代女性理应活得如此,热爱生活,热爱自我,寻找内心真正想要的东西。就如Chopard萧邦在1993年联合总裁和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设计出的一款运动腕表,不羁而独特的采用了精钢和钻石这种新颖奇特的材质组合。钻石在两层蓝宝石玻璃间自由旋舞,优雅而快乐,也代表Chopard萧邦品牌女装腕表独领风骚数年。

红色,代表了无限的生命力;而酒红色,则更加优雅纯熟,如同这个圣诞Chopard萧邦带给女性的这两款红色和酒红色鳄鱼皮表带的Happy Sport 30毫米自动腕表,灵动风范跃然纸上,柔美婉约尽在眉眼,然而却掩饰不住内心的锋芒和绝不妥协的现代女性态度。

节日缤纷礼点亮女人心

少女•心意

节日缤纷礼点亮女人心

少女心是什么?源自于每个女人的少女时期,然而这份心意却会延续下来,会让你为了看韩剧而感动的哭泣,也可以让你为了流浪猫有栖息之所而在雨中执伞数小时。少女心不止是一种怀春的驿动,更是如一汪碧水,一颗石子掉入波心,则会荡漾不已。有人说少女心是粉色的,然而所有的恬淡,怪异,叛逆,梦幻甚至朋克、黑暗都有可能和少女心有关。

在本季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珠宝中,传统的镂空心形坠饰融入了绚丽的色彩和珍贵的材质,绿松石、缟玛瑙或珍珠母贝之心,搭配精致的白金或玫瑰金链条,更显灵动意味,仿若少女的不同特质,却抱有最初拥有的快乐无忧。而星星点点的镂空彩色心形坠饰中亦点缀着内含旋动钻石的细碎心坠,更如少女的点点心思,温和婉转,璀璨光华。

节日缤纷礼点亮女人心

挚爱•情动

节日缤纷礼点亮女人心

一个女人,一辈子,一定想要遇到的就是那个最值得你爱,也最爱你的那个Mr.Right , 然而天常常不随人愿,最值得你爱的那个,往往也被别人爱着;而真正爱你的,却常常阴差阳错地错过。如若真能两情相悦,情深意动,许下海誓山盟,往往可遇不可求。从一开始的情窦初开,到慢慢的心意相通,一个男子,和一个女子,逐渐成为不可割舍的一个整体。你会把最美好的给他,也会和他分享彼此的人生。

节日缤纷礼点亮女人心

这个季节,是否要为挚爱准备最心意相通的礼物?L.U.C XP系列最新力作L.U.C XP Skeletec腕表是Chopard萧邦为这个季节准备的最佳礼物,全新岩灰色缎面太阳纹表盘在表壳和机芯之间形成一个圆环,令时间读取一目了然。岩灰色表盘与18K玫瑰金时标构成意想不到的颜色对比,赋予全新L.U.C XP Skeletec腕表现代气韵。两枚镀金的太子妃式(Dauphine)指针和镌刻在防眩光蓝宝石水晶表面上的L.U.Chopard字样,为这枚39.5毫米直径超薄腕表的优雅外观锦上添花。谦谦公子,温文尔雅,用此佳美好礼,共同纪念挚爱时光。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