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IBE携手津桥留学举办中国超模足球队校园公益行活动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12月20日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下简称“UIBE”)足球场,UIBE校队与中国超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足球比赛。此次活动是UIBE携手津桥留学,共同举办的中国超

2015年12月20日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下简称“UIBE”)足球场,UIBE校队与中国超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足球比赛。此次活动是UIBE携手津桥留学,共同举办的中国超模足球队校园公益行活动。中超模特队是孙继海教练执教的一支由国内一线男模特、演员组成的业余足球队。2015年积极组织足球进校园活动,本次比赛为今年的第七站。UIBE校足球队是一支青春活力的足球队,2010、2015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勇夺北京组的冠军。

超模阵容

活动现场,16位超模明星队员与广大足球爱好者零距离接触,互动互娱,体验快乐足球。此外,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球赛,上半场UIBE小将们勇猛发挥大比分领先中超模特队3:1。下半场比赛中超模队越挫越勇连扳两分,最终友谊赛比分为5:3 UIBE小将们获胜。

启动仪式

津桥留学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留学服务机构,热衷于公益活动,旨在为学生服务,不仅仅体现在专业的留学服务上,更多的是关心学生们的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丰盛的文体大餐。

签名惠赠仪式

一起庆生

结束合影

[责任编辑:刘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