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用的大牌平价替代品推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生爱大牌这几乎四惯例,质感的包装,好用的产品,就只是价格很不美丽。不用吃土也能拥有堪比的大牌的好产品,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种草啦。 大牌的平价替代品 阿玛尼(左)欧莱雅(右) 阿玛尼极缎丝

YSL方管口红(左)canmake口红(右)

自从《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YSL的口红就一直是大热,无论是方管还是圆管都很受欢迎,今天爱美姐要推荐的是YSL方管的替代品,blingbling的圆管咱们下次再来细说。同样是价格,YSL方管口红的价格是RMB300/3.8g,canmake口红的价格是RMB49/3g。

 

YSL方管口红(左)canmake口红(右)

YSL的手臂试色显色度非常高,雾面的质感也是超美。

YSL唇膏试色

canmake的手臂试色因为光线的原因所以显色度稍差,但同样是雾面的质地,在没有刻意打光的情况下整体的滋润度也还不错。

canmake唇膏试色

这次在唇上试色的是YSL方管的13号和14号,两个颜色上唇的遮盖力很好,显色度高并且完全不显唇纹。

YSL唇膏嘴部试色

canmake的嘴唇试色爱美姐选的是02号和10号,和YSL相比遮盖力稍弱了些,但整体的色彩饱和度和覆盖唇纹的力度绝对堪比大牌唇膏

canmake唇膏嘴部试色

不到50元就能买到一款少女心爆棚的口红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哦,虽然不能完全匹敌YSL,但看在价格白菜的份上收了它绝对超值。

canmake口红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大牌 平价 代替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