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用的大牌平价替代品推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生爱大牌这几乎四惯例,质感的包装,好用的产品,就只是价格很不美丽。不用吃土也能拥有堪比的大牌的好产品,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种草啦。 大牌的平价替代品 阿玛尼(左)欧莱雅(右) 阿玛尼极缎丝

SK-II神仙水(左)悦诗风吟神仙水(右)

SK-II的神仙水相信所有人都听说过,这款风评极佳的功能性精华水有非常多惊人的功效,均衡肌肤水油、保持肌肤的屏障等等,官方售价RMB1080/75ml。近几年有很多神仙水的平价代替品陆续推出,悦诗风吟的这款大豆神仙水在今年收获了很多好评,售价为RMB219/150ml。

SK-II神仙水(左)悦诗风吟神仙水(右)

SK-II的神仙水质地较清爽,水珠清澈度很高。

SK-II神仙水评测

悦诗风吟的大豆神仙水粘稠度高于SK-II,有明显的拉丝感。

悦诗风吟的大豆神仙水评测

SK-II神仙水上手的凝水性较好能很好的贴合皮肤。

SK-II神仙水评测

悦诗风吟的大豆神仙水凝水性稍逊于SK-II神仙水。

悦诗风吟的大豆神仙水评测

SK-II神仙水在吸收的过程中延展性很好,丝毫没有粘稠感,清爽的水分子很快就能深入皮肤,并且有非常丝滑的触感。

SK-II神仙水评测

悦诗风吟的大豆神仙水因为质地稍粘稠的关系所以吸收的速度也稍慢,但延展性和保湿度都很好,丝滑的触感也完全可以感受到那杠杠的性价比。 

悦诗风吟的大豆神仙水评测

虽说SK-II神仙水的优越性很难被超越,但胜在价格优势和大豆的精粹物,悦诗风吟的神仙水一定是学生党的最爱。

悦诗风吟神仙水

今天的平价替代品就介绍这么多,妥妥的性价比哦。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大牌 平价 代替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