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战迷苦等10年 《星战7》竟遭“泄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这周全球男性最欢呼雀跃的一件事恐怕就是《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于本周五18号在北美正式上映了。持续了38年热度的星战系列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男性欢迎的品牌。距上一部星战上映已经时隔10年,星战7可

导语:这周全球男性最欢呼雀跃的一件事恐怕就是《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于本周五18号在北美正式上映了。持续了38年热度的星战系列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男性欢迎的品牌。距上一部星战上映已经时隔10年,星战7可以说是集万千期待于一身,但出品方迪士尼这次对星战7的剧情却一直守口如瓶。不过在上映前夕,星战7还是遭遇了一次颇为“严重”的泄露事件。

星战迷苦等10年《星战7》竟遭“泄露”

距星战7上映还不到2周时,国外的社交媒体上流出了一张疑似为星战7新角色的人物海报。这张海报迅速的被全球网友们转发并讨论,一时间星战新角色泄露成为了占据了各大论坛和社交网站的热点话题。

外媒社交网站爆出疑似星战7新角色的人物海报

这张疑似为星战新角色的海报极大激发了网友们对于星战的热情。他们纷纷抛出了自认为合理实则脑洞大开的答案,亚裔面孔的绝地武士、女王的新继任者、尤达大师的女儿等等;有些网友还猜测这可能是电影方给予亚洲影迷的一次惊喜;华裔女星白灵曾在《星战前传3》中客串过,虽然后来戏份遭删,但是也有网友认为这个新人物很有可能与白灵曾饰演的角色有关。一张海报引发了一场人人争当星战7编剧的全球性话题讨论。

蜜丝佛陀与星战的跨界合作

当然还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其中的奥秘,指出了这张海报其实是专业彩妆品牌蜜丝佛陀与星战的一次跨界合作。作为全球首个与《星球大战》合作的彩妆品牌,蜜丝佛陀的第一步就是推出了由其全球创意总监、首席化妆师Pat McGrath以6个星战角色为灵感打造的星战妆容。

六款星战妆容以电影中的“光明VS黑暗”

六款星战妆容以电影中的“光明VS黑暗”为主题分为三组,共同表达了一种女性需要大胆选择才会获得“魅力觉醒”从而释放出自己更多面魅力的含义。据悉,蜜丝佛陀也将继续与星战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让全球女性更深切的感受到“魅力觉醒”的星战之美。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彩妆 电影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