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考林生活家计划:做个生活本质的探寻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2月,即将迎来20周岁的女性电商品牌麦考林,在历经一年的思考与准备后,决定面向自己一直服务的女性消费者,开启“生活家计划”,从一个健康与美丽商品和服务的提供者

导语:2015年12月,即将迎来20周岁的女性电商品牌麦考林,在历经一年的思考与准备后,决定面向自己一直服务的女性消费者,开启“生活家计划”,从一个健康与美丽商品和服务的提供者,转变升级为生活本质的探寻者,将关于成年后美好生活的一切,呈现给每一个生活家。

和生活家计划同时发布上市的,还有一经推出即获得Cosmo达人推荐奖、采用独家低温破壁技术萃取的秘密花园玫瑰鲜活水,这一次,麦考林以一种低调而不失优雅质感的姿态,宣告集团形象的全新转变。

从今天起,做一个生活本质的探寻者

自麦考林进驻中国以来,服务过无数女性,这其中,有非常多的人,和麦考林建立起深切羁绊。她们可能从年轻时代开始成为麦考林的客户,后来她们经历婚恋生子,体验无数人生惊喜、感动与起落,她们于生活的思考、幸福的反思,在她们所选择的麦考林商品、服务里,都可见、可感,20年未有变过。

在快消费、快速更替、仿佛不紧跟热点就会被遗忘的时代,麦考林倾听以及了解她们关于生活的畅想与实践,因为她们是这样一群在吵闹的世界里安静过活的人,所以麦考林最终亦成为了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为提供好商品、好服务、好念想而倾尽全力的品牌。

从潜心建立专属玫瑰种植园研发、推出应季护肤概念的品牌秘密花园,到精选全球营养源关注内在健康的内服保养品牌维您maxicare,再到引进国外进口的精品家家居品牌,对每一个产品的内在都倾注思考、理解与专注,将目光瞄准于提案成年女性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在繁复多变的时代,变身成为一个生活本质的探寻者。

其实,人人都是生活家

本次生活家计划,麦考林携手众多真正注重Lifestyle的女性一起诠释和解读什么是生活家,同时发出“其实,人人都是生活家”的宣言,引发众多共鸣与声援。

成为本次生活家大片主角的,不是明星,亦非红人,而是来自麦考林身边真正的女性消费者,她们是烘焙师、花艺大咖、画家、好买手、运动达人,她们独立、或已有家庭,大多拥有本职工作之外的另一种身份,她们和生命里更多身份一起,将活着这件事,过成了生活。

Ingrid

生活家1:Ingrid,上市公司CEO,绘画6年,自称体面症候群的一员,愿意为品质、为好的性能买单,把“不将就”当做一种生活态度,并用这种生活态度去执行自己的生活。

Lily

生活家2:Lily,商品&销售运营总监,买手11年,是个好学又挑剔的体验客,好奇心以及对品质的高要求,让她深刻理解断舍离的必要性。

Anna

生活家3:Anna,总经理助理,慢跑12年,十足的行动派,只要不拖沓,就可以多完成很多很多事,就可以多跑很多很多里程,真是赚到。

Karen

生活家4:Karen,美容专家、专栏作家、母亲、互联网金融顾问,将每一个身份都做出专注度与深度,随时准备开始下一场冒险。

人人都是生活家

她们亦是慷慨的信息分享者,是精明的广告识别者,是情感共鸣与理性打动的产品追逐者,她们就在我们身边。没错,其实,人人都是生活家。

在坚持初衷的同时、探索转型之路的麦考林,这次携生活家来和你说话,你会想和她说些什么?

[责任编辑:马晓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