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舒淇代言曼秀雷敦唇膏 “这是我的嘴,去哭、去笑、去感受。”呵护敏感而柔嫩的双唇,国际影星舒淇钟情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滋润。2015年她与曼秀雷敦继续携手分享愉悦滋润护唇的秘密:全新

舒淇代言曼秀雷敦唇膏

“这是我的嘴,去哭、去笑、去感受。”呵护敏感而柔嫩的双唇,国际影星舒淇钟情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滋润。2015年她与曼秀雷敦继续携手分享愉悦滋润护唇的秘密:全新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严选全球5种纯净的天然植物坚果精华油与3重蜂蜜精华,让双唇亲吻大自然柔润奇迹。

一抹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开启天然的温和滋润:被公认为“液体黄金”的纯天然摩洛哥坚果油精华油、凝聚自然力量的非洲胡桃籽油、提炼自非洲热带雨林的珍贵乳木果油、呵护娇嫩肌肤的法国甜杏仁油保湿补水的美洲鳄梨油……5种天然植物坚果精华油完美搭配注入温和滋养,带来天然、滋润、长效保护,双唇恢复水润饱满。

此外,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还特含有珍奢的新西兰蜂王浆、麦卢卡花蜜和天然蜂蜡的3重蜂蜜精华,蜂蜡精粹配方为双唇绵绵灌注丰沛滋润,温和保湿。

如此丰富的精华油和蜂蜜等食品级养分带来的天然力量倾注于一支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中,这是将大自然的奇迹转化为双唇的超凡修护,臻享双唇食品级柔润安心享受。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