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秀雷敦男士深层保湿润肤霜 极地生命力激发水润力量


来源:凤凰时尚

曼秀雷敦男士深层保湿润肤霜 冬季气温低,新陈代谢开始减慢,导致肌肤血液循环能量与储水能力下降;空气湿度降低,肌肤干燥粗糙、缺乏弹性等问题紧随而至。曼秀雷敦男士深层保湿润肤霜,赋予肌肤源自极地的生命力,

曼秀雷敦男士深层保湿润肤霜

冬季气温低,新陈代谢开始减慢,导致肌肤血液循环能量与储水能力下降;空气湿度降低,肌肤干燥粗糙、缺乏弹性等问题紧随而至。曼秀雷敦男士深层保湿润肤霜,赋予肌肤源自极地的生命力,带来革命性的深层滋润体验。

极地水润能量无惧超寒、超干、超旱

曼秀雷敦男士深入世界三大极地,探寻强大的植物生命力量:极寒的南极冰川大陆,孕育了繁茂的南极冰藻,其天然抗冻蛋白有助于肌肤抵御冻伤和干燥;青稞在极干的西藏高原已有近400万年的历史,蕴藏的大量葡聚糖可增强肌肤弹性;生长在极旱的撒哈拉沙漠的鼠尾草,含有的卓越保湿因子给肌肤带来24小时持续滋润。集结三重极地植物保湿精华的曼秀雷敦男士深层保湿润肤霜,帮助肌肤抵抗自然界超寒、超干、超旱的天气,给予男士肌肤全天候的滋润保护。

集结极地探索队员挑战世界上至男人的工作

2015年曼秀雷敦男士联合《华夏地理》杂志招募冰岛极地探索队员,挑战世界上至男人的工作。海选招募阶段已告一段落,20位入围探索者将进入极地探索训练营,角逐终极3位冰岛极地探索队员名额,开启10日冰岛极地探索之旅。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