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儿再拍性感写真


来源:凤凰时尚

00
米兰达-可儿为Wonderbra品牌内衣拍摄性感写真。
米兰达-可儿为Wonderbra品牌内衣拍摄性感写真。[详细]

近日,辣妈米兰达-可儿为wonderbra品牌内衣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写真中可儿身着性感内衣,大秀完美身材,妩媚动人。据悉,该海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16年某时装发布会上公开了一部分,吸引了人们的视

近日,辣妈米兰达-可儿为wonderbra品牌内衣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写真中可儿身着性感内衣,大秀完美身材,妩媚动人。据悉,该海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16年某时装发布会上公开了一部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31岁的超模可儿虽已身为人母,但是身材姣好的她并频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身为老牌维密天使,对于内衣的驾驭更显大气性感。可儿凭借超强感染力的笑容,以及完美健康的身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湘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