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幸运红:20款大牌红色唇膏真人试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新年就要到了,我们即将挥别过去的一年,迎接新的时光。不管去年的你经历多少,一定要涂一抹象征幸运的红色唇膏进入新年,给自己带来好运的同时,也为自己打气加油! 开年幸运红 为了让大家选到合适自己的

导语:新年就要到了,我们即将挥别过去的一年,迎接新的时光。不管去年的你经历多少,一定要涂一抹象征幸运的红色唇膏进入新年,给自己带来好运的同时,也为自己打气加油!

开年幸运红

为了让大家选到合适自己的红色唇膏,凤凰时尚准备了20款大牌经典红色唇膏,并在编辑部内真人评测,以实际效果展示唇膏的显色度、持久度、滋润度,看到如此细致的推荐,想必你一定会选择啦!

红唇膏是每个女人的梦

每个女人在6-7岁的少女时代,就开始偷偷用妈妈梳妆台上的唇膏在自己的嘴上涂抹,或者偷偷穿上妈妈的高跟鞋在家里走来走去,那时的自己对一切充满好奇,那时的唇膏也在自己心内埋下一个梦想,有朝一日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唇膏。而且,它还一定要是红色的。

唇膏是女人送给自己的礼物

说到气场,说到美艳,说到魅力,一定非红色唇膏莫属,不管你肤色如何,只要涂上这一抹红,便是人前最耀眼的星。你可以不化妆,也可以不爱化妆品,但你必须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红色唇膏,新年到来,它是你给自己关于自信关于美的礼物。

第一组

第一组

顺序从左到右

1、安娜苏星彩唇膏¥270元

安娜苏星彩唇膏¥270元

色号:401

产品介绍:色彩剂成分最高,显色度好。特含清透亮油令双唇闪亮饱满。

真人试色

真人试色:唇膏显色度和滋润度都很高,涂抹在唇部非常滋润,而且能够遮盖一部分唇纹,唯一的缺陷是因为膏体有者特别的星星设计,在涂抹上要花费比较多时间。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保湿 秋冬 肌肤保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