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HeyJuice果蔬汁一起,看《老炮儿》喝果汁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老炮儿》发力上映,席卷了岁末档期市场。而HeyJuice和《老炮儿》默契牵手,跨界合作推出的《老炮儿》合作款代餐果蔬汁,也酷味十足。一边充斥着浓郁老北京爷们的“担当、信用、坚持&rd

最近《老炮儿》发力上映,席卷了岁末档期市场。而HeyJuice和《老炮儿》默契牵手,跨界合作推出的《老炮儿》合作款代餐果蔬汁,也酷味十足。一边充斥着浓郁老北京爷们的“担当、信用、坚持”,一边是“不忘初心,固守坚持”,不谋而合的情感基调让双方一齐把《老炮儿》风吹向果蔬汁行业。

HeyJuice×《老炮儿》合作款代餐果蔬汁因此诞生。不同于大家所熟悉的一天6瓶,连续三天的轻断食果蔬汁系列。《老炮儿》合作款代餐系列一套共计3瓶,分别是1、2、3号,主打青涩•再见油腻、爆裂•开启活力、清爽•对抗干燥,每瓶都火力全开,男人味儿十足。这部讲述《老炮儿》“有担当、能坚持、讲信用”故事的电影带着它的地道北京风味遍布全国。说到其中的“坚持“二字,这也和HeyJuice的理念不谋而合。HeyJuice品牌从创立以来,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果蔬选择,两年来的固守坚持,不仅为HeyJuice奠定了果蔬汁市场领导的地位,更展现了坚持初心的品牌形象。所以HeyJuice可谓蔬果界的《老炮儿》。

HeyJuice年底媒体答谢会现场

HeyJuice年底媒体答谢会现场

2015年12月29号,在《老炮儿》上映之际,HeyJuice团队专门举办了年底答谢媒体包场活动。50多家权威媒体编辑、时尚、美容达人、企业高管纷纷受邀到场,大家一边观看劲爆的《老炮儿》电影,一边喝着HeyJuice品味地道果蔬汁。现场,HeyJuice还温馨的为嘉宾准备了抽奖环节,以感谢各位这一年对于HeuJuice品牌的厚爱。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嘉宾合影留念

不同于以往HeyJuice的果蔬汁风格,《老炮儿》合作款代餐果蔬汁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老炮儿》的元素,炫酷抢眼。在功效上也暂时告别了“轻断食”,而在冬日主打“去油腻、抗干燥、补营养”,以轻功能的配方,调节不健康饮食习惯带来的身体负担。300ml的萌巧外形,也更⽅便出门随包携带。现场嘉宾对于这款新奇的果蔬汁赞不绝口,纷纷指出“本以为HeyJuice更多是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没想到爷们起来也如此别有风味”、“不夸张的说,这是我喝过最赞的HeyJuice的一款产品,也很期待HeyJuice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HeyJuice果汁了

值得喜悦的是,这次《老炮儿》合作款代餐果蔬汁除了以往在我们的官方网站上售卖的模式,还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几大城市,进驻进口超市。以后,只要走进身边的超市、便利店,就能随时随地就能喝到新鲜好喝的HeyJuice果汁了!

自2013年8月heyjuice创立以来,转眼已经走过两年时间。从经典款到暖身款,从Baby款到“Kindle合作款”,HeyJuice一边不忘初心,一边推陈出新。总是在特别的时候给人特别的惊喜。而现在,他们又进驻了婕妮路、婕妮王、绿叶子、BHG、高乐雅等诸多线下商超。看来,我们与HeyJuice的邂逅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