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日配饰玩叠戴 加点反差更显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人人都说冬季配饰难出彩,但其实可能只是你的配饰没搭对。不论是冬日轻装上阵还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用厚外套加身,不论腕上还是颈上,都会有很大的空间供你自由发挥。这时,来点不一样,反差更显萌!(作者

导语:人人都说冬季配饰难出彩,但其实可能只是你的配饰没搭对。不论是冬日轻装上阵还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用厚外套加身,不论腕上还是颈上,都会有很大的空间供你自由发挥。这时,来点不一样,反差更显萌!(作者:Ariel)

反差萌搭配1:颜色上玩转差异化

街拍

在手腕上玩一场叠戴搭配,已经成为不少女生看来非常“平常”的一件事了。但叠戴绝对不是兴致来了随便套在腕上的搭配,那样一点也不高明。

所以,想要做到反差萌,不如在最常见的金银之间玩一场色彩游戏,简洁大气,关键是绝不会出错。哪怕你的手镯都是同一个款式,也能用颜色搭出彩。

手镯叠戴单品推荐:

卡地亚LOVE 手镯

深入人心的卡地亚LOVE系列,因它标志性的螺钉设计得到情侣们的青睐,从名字到细节,每一处都充斥着浓浓爱意,不同色彩更给叠戴创造无限可能。

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手链

这款镶嵌着钻石的手链简洁大气,另有玫瑰金和黄金材质的款式,也相当方便爱叠戴的你玩出新花样!

反差萌搭配2:长度上叠出层次感

街拍

谁说冬日只能“认命”,即便要把自己裹得像颗粽子,也要做比别人漂亮的那颗……

街拍

用不同长度的项链在胸前一展风采,不论珍珠、流苏、或者金属材质,都能成功塑造一种活泼气场,从此撞衫也不怕。

项链叠戴单品推荐:

梵克雅宝Vintage Alhambra 长项链

蕴含满满幸运的四叶草,让人一眼就能辨识出梵克雅宝的独特气场,而优雅的长项链,也绝对是搭出层次感的好选择!

萧邦HAPPY HEARTS 长项链

这款18K玫瑰金长项链采用了虚实对比的心形图案设计,珍珠贝母典雅清新,玫瑰金勾勒的镂空心形也增添了一番轻巧跃动,三颗灵动钻石翩然起舞,绝对能给项链叠戴打下好基础。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珠宝 耳环 戒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