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日配饰玩叠戴 加点反差更显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人人都说冬季配饰难出彩,但其实可能只是你的配饰没搭对。不论是冬日轻装上阵还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用厚外套加身,不论腕上还是颈上,都会有很大的空间供你自由发挥。这时,来点不一样,反差更显萌!(作者

反差萌搭配3:种类差异迸发小火花

街拍

腕表与手链的组合已经迅速火遍全球,随便翻翻大家的ins,都有太多靠如此搭配取胜的美照存在着。

街拍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火了这么久的腕表手链叠戴法,到现在依然经久不衰?还不是因为种类差异让人难舍难弃!腕表和手链,不同气场的叠加最珍贵。

腕表手链叠戴单品推荐:

欧米茄典雅系列腕表

腕表采用白色珍珠贝母同心圆表盘,配合精钢表壳,并搭配18K黄金钢表链,让腕表百搭之余还带着不少女性的柔美气质。

蒂芙尼TIFFANY T 链结式手链

字母T在视觉上呈现了延展和摩登之美,而用其环绕而成的链结式手链,也将简洁的字母外形和链条的硬朗风格融为一体,和腕表搭配更是帅气十足,扮酷必备!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珠宝 耳环 戒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