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姻破碎只因老公安慰初恋情人


来源:凤凰时尚

婚姻破碎只因老公安慰初恋情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网友来信:,我和老公恋爱4年,结婚6年,这10年非常的恩爱,没有任何问题,在所有朋友和家人眼里我们俩都是模范夫妻,两个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和说不完的话

婚姻破碎只因老公安慰初恋情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老公恋爱4年,结婚6年,这10年非常的恩爱,没有任何问题,在所有朋友和家人眼里我们俩都是模范夫妻,两个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和说不完的话题,在我父母的帮助下买了房买了车。由于感情好,喜欢宠物,所以一直没要孩子。

可就在去年他和他的初恋有了联系。他的初恋在外地,过的很惨,夫妻感情不好,还有家庭暴力,她从小爸爸妈妈离婚,妈妈爸爸都不管她。他开始同情她,开始帮她出主意,这下他陷了进去。今年过年他们俩见了面,并一发不可收拾。他决定和我离婚,我开始不同意,后来绝望,想赶快结束,他净身出户,我们离婚了。

虽然他坚持要和我离婚,但是在整个离婚过程中他都非常痛苦,还一直告诉我他爱我,我无语。实际上我也爱着他,放不下他。

离婚后,那个女人很快过来和他生活在一起,就是这样我们俩也没完全断了联系,他依然痛苦的要死,他还说他爱我,其实我也没放下他。

他们俩一起生活了一个半月,几乎天天吵闹,他和她提出分手,这个女人受不了了,割腕自杀,结果没死成。现在他铁了心要和这个女人分手,可是女人苦苦哀求,不同意。我也非常想和前夫复婚,只要他能和这个女人分开,我还是愿意和他重新来过。可是现在怎么办,这个女人不愿意放手,我前夫非常痛苦,不知道怎么摆脱她。

请专家帮我说说,我该怎么办?他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初恋情人 离婚 复婚 后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