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外网红在秀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前一段郭天王公开宣布正和内地网红投入恋情,不久“热心群众们”就发现,似乎现在想要和娱乐圈的男星攀上感情,必须得做网红才行。林更新、罗志祥的女友都是网红。 但要做网红首要条件你得

前一段郭天王公开宣布正和内地网红投入恋情,不久“热心群众们”就发现,似乎现在想要和娱乐圈的男星攀上感情,必须得做网红才行。林更新、罗志祥的女友都是网红。

但要做网红首要条件你得会自拍啊,把人拍成人那说明你眼睛没瞎,把人拍成自己亲妈都不认识那才叫技术。国外著名的真人秀姐妹花肯达尔-詹娜和凯莉-詹娜在INSTAGRAM上拥有庞大粉丝量,每发一张照片光点赞数都无法计算,靠的就是自拍啊。不如我们就跟着她俩学学到底该怎么自拍才能红。

图为肯达尔-詹娜,香肩微露性感而不色情

图为肯达尔-詹娜

图为凯莉詹娜,图为赤裸裸的秀身材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