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澳洲专场再现爆灯潮:优质男嘉宾遭哄抢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1年,《非诚勿扰》首次启动海外专场,第一个落户的就是澳大利亚。2016年一开年,“《非诚勿扰》澳洲专场”再度与观众见面,不但集齐了优质男女嘉宾,而且再现了海外专场独

导语:2011年,《非诚勿扰》首次启动海外专场,第一个落户的就是澳大利亚。2016年一开年,“《非诚勿扰》澳洲专场”再度与观众见面,不但集齐了优质男女嘉宾,而且再现了海外专场独有的“爆灯潮”。

孟杰明现场为女嘉宾送上澳洲特产做礼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现场再现“爆灯潮” “男神”上台一秒遭哄抢

“爆灯潮”,可谓是《非诚勿扰》海外专场的一道独特风景,一方面是因为男嘉宾着实优秀,另一方面也因为机会、时间都相对有限。相比以往,澳大利亚第二季的“爆灯潮”显得更为惊心动魄!“男神”们往往都是刚一出场,便遭遇了“一秒爆灯”!澳大利亚帅哥孟杰明就是如此——当晚,25岁的孟杰明身穿一身合体的蓝色西装帅气亮相,刚刚站定、用中文报出自己的名字,话音未落,19号女生郭豐便勇敢为其爆灯,成为“动心女生”。随后,孟杰明也获得了24盏灯全亮的好成绩。

迅雷不及掩耳的爆灯速度惊呆了孟非,郭豐笑称“我觉得男嘉宾长的很好看,愿意跟他走!”郭豐今年26岁,2岁时从上海来到澳大利亚悉尼,目前是一位商业律师。她没有正式恋爱的经历,只有过几次短暂的约会经历。但是她却十分大胆地向孟杰明表白“我认为我可以跟你试试看!我的很多同学都是外国人,我里面是‘白的’”

虽然生在澳大利亚,孟杰明却是个地道的中国通,自称“内心很像中国人。”孟杰明高中时就对中国文化和语言充满兴趣,并先后到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留学,回到澳洲后还做过华语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目前经营着自己的中文旅游业务。他不仅说得一口流利汉语,而且精通中国各地方言,并在节目现场演绎一首动人的华语情歌,唱得女嘉宾们陶醉不已。

孟杰明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爱情观:“爱情就像淘金,过程难免失败,但重要的是越来越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他曾有一位谈了3年的初恋女友,但由于孟杰明想要去中国,而女友希望留在墨尔本,最终遗憾分手。他表示自己不喜欢爱撒娇,性格悲观的女生,也不介意女生比自己收入高。随后17号女嘉宾刘夏芸表示“你来中国我可以给你当导游。”23号女嘉宾孟瑶则表示“咱俩挺有缘分的,咱们都姓孟。”来自西安的7号女嘉宾则与孟杰明分享了家乡的名胜古迹……男神争夺战空前激烈!在男生权利环节灭掉2盏灯后,孟杰明选择与热情的郭豐牵手成功。

女人掌握恋爱主动权让澳洲人很新鲜

谈及此次澳大利亚专场开启第二季,孟非表示:“在澳大利亚的华人群体非常庞大,他们中有很多都是我们节目的忠实观众。我们希望所有在澳大利亚生活工作的华人朋友和能够用中文进行交流的澳大利亚朋友能够通过我们舞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与此相呼应的,是《非诚勿扰》在澳洲的异常火爆,相关人士分析道,“澳洲传统相亲节目都是以男性主导选择权的女追男式,而《非诚勿扰》则选择了女孩占据主导地位这种模式,这让人眼前一亮。”另据澳洲媒体报道显示,澳洲人认为《非诚勿扰》比其他相亲节目要诚实的多,节目中人们把日常约会中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台上男女嘉宾敢于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很像真实约会中的状态。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标签:非诚勿扰 澳洲专场 帅哥 爆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