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找男技师刮痧我很反感


来源:凤凰时尚

妻子的行为让我很反感(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丰木色子,你好! 最近,我妻子去私人诊所刮痧。刮痧处为一住宅楼内,男女刮痧师各一人,听妻子说,好像男刮痧师手艺更好点。我妻子用的是男

妻子的行为让我很反感(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丰木色子,你好!

最近,我妻子去私人诊所刮痧。刮痧处为一住宅楼内,男女刮痧师各一人,听妻子说,好像男刮痧师手艺更好点。我妻子用的是男青年技师,办的年卡,基本每周去两次。因为看到在后背、腰部、臀部刮痧拔罐,想想刮痧时常有身体隐私部位暴露,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据妻子说,刮痧主要是治疗或缓解子宫肌瘤、乳腺增生等。私下我也和她说过我的担心,她说:都穿衣服看不到,别的也不多说。可我不信但又不敢说过多的话,看到网上好多女人和男技师发生一些令人反感的不轨行为,我现在内心很纠结。请您指点一二,该如何处理这样的状况?

专家回复:

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如果你妻子患了妇科重疾,有可能危及生命,当她去医院抢救治疗,遇见一位权威的男妇科医生或者男外科医生,不仅要检查隐私部位,还要做手术,那你的感受是会发疯还是其他?丰木猜测,你可能就没有这么纠结,因为那时这些细节都与生死息息相关,而且毕竟只偶然性的事件,人的生命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了。并且,我相信,在许多职业的敬业的医生眼中,他看到的只是病人和责任。

当然,你妻子目前的这情况让你心里不爽,可能你认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治疗,可有可无并且这不是一家正规的大医院,是私人诊所,没了令人肃然起敬的专业感觉,另外,妻子还包了年卡,时间跨度长,和男性年轻技师接触的频率高,你担心在和异性频繁的亲密接触当中产生某种情愫,被外面的男人不小心就给勾走了。

更要命的这位还是位“妻管严”,敢怒不敢言,心里不舒服反感,却无法制止妻子的行为,只能在这里生闷气发发牢骚。丰木想说,当你心里想到的是“色“,你看到的便是”色”,当你想到的是“情”,那么你看到的便是“情“。如果你想到的是妻子可能是身体出现了问题,她需要及时的调理和治疗,否则她不注意保养,将会对她的身体不利。那么你才会理所当然认为,她所做的这些事情只是和身体的健康有关,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肮脏和不堪。

退一步讲,这实在是一件生活里琐碎的不能再琐碎的事情,你真的有些杞人忧天的味道,倘若你的女人要跟人跑了,你拦都拦不住,追也追不回。你如此介意,只能说明你的自信心下降,对妻子的信任度不高,你越是担惊受怕,越是守不住。半玩笑半认真地说,你若担心节外生枝,建议你也办一张年卡,陪她一起去,你可以要求女技师刮痧。

再者,如果你干涉不了她的行为,改变不了她的想法,又想好好和她一起过,那么你只能调整自己去适应她,迁就她,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顺其自然,抱怨,纠结,有用吗?一切都是枉然,真正地叫闲得无聊,自寻烦恼!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标签:男技师 反感 妻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