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用戴美瞳也能拥有美眸大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前几天,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女儿布布的照片,并模仿布布的语气撒娇道:“贾静雯妈咪~每个人都叫我把瞳孔放大片拿下来?可是我会戴一辈子耶。”照片中布布粉扑扑的小脸上一双大眼睛,黝

导语:前几天,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女儿布布的照片,并模仿布布的语气撒娇道:“贾静雯妈咪~每个人都叫我把瞳孔放大片拿下来?可是我会戴一辈子耶。”照片中布布粉扑扑的小脸上一双大眼睛,黝黑明亮,像戴了美瞳。

贾静雯女儿布布

不过这种天生靠基因的自带美瞳电眼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毕竟咱也没有一个美成贾静雯一样的妈。

贾静雯

那些视美瞳如命的女星们

不过说到戴美瞳,唐嫣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甚至有网友嘲讽唐嫣自出道以来戴过的美瞳可以绕地球1圈了,这能媲美某奶茶销量的美瞳光辉史让小编很是心疼唐美眉的眼睛。

唐嫣

在出演《克拉恋人》时,唐嫣扮演的女主因车祸入院,关键是躺在手术台上的唐嫣也躲不过美瞳的抢镜。这头可断、血可流,美瞳不可摘的精神实在让人敬佩。

唐嫣出演《克拉恋人》

美瞳确实是“点睛必备”,但小编死都不信,像唐唐这样的大长腿美眉难道离了美瞳就不能活?翻出唐嫣的近照没戴美瞳的唐嫣虽然眼珠稍显黯淡,但精致的五官和大大的眼睛也完全hold的住美貌呀!

唐嫣素颜摘掉美瞳

除了唐嫣,娱乐圈里视美瞳如命的女明星比比皆是,因Angelababy拍摄《寻龙诀》而摘掉美瞳还上了热门新闻,可见Angelababy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瞳控。

Angelababy《寻龙诀》剧照

不过看到这样的对比,小编深深的感受到美瞳的魅力真是大无边呀!

Angelababy照片对比

杨幂也是美瞳忠实粉一枚,棕色系美瞳是大幂幂的心头爱。

杨幂戴美瞳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标签:眼睛 美瞳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