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时尚圈要玩未来科技风 金属色快穿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开始了,要说今年的时尚趋势,肯定少不了未来科技风。比如,Louis Vuitton最近发布的2016春夏广告大片,主角就是日本动漫游戏《最终幻想》的女主角雷霆,无论是这季的设计还是广告

时髦星人教你如何搭配金属色?

正如上文所说,金属色半裙已经开始大火,而且正适合这个年底派对季。平时出街的话你可以用它搭配运动卫衣,如果参加派对,就可以像Hebe那样再搭配一个金属色的上衣,让你在派对上也blingbling。

金属百褶裙

时尚达人穿Loewe金属半裙

Hebe穿金属百褶裙,Selina穿金属色伞裙

百搭金属色夹克

金属色夹克也是一件非常百搭的单品,搭配简单牛仔裤或者短裙,新的一年让自己亮眼一点吧!

刘雯穿金属蓝夹克搭配牛仔裤和平底运动鞋,简单的搭配也能很有型

莫文蔚穿银灰色夹克

充满隐形印花的银色夹克搭配皮质短裙,硬朗范儿十足

金属连衣裙适合派对季

年底派对季,一件金属色连衣裙就足够让你成为焦点,搭配时,因为金属连衣裙本身已经很闪了,所以配一些低调的手包和高跟鞋,耀眼的同时不失气质。

超模孙菲菲穿金属连衣裙,优雅亮眼

刘嘉玲穿银色连衣裙出席Dior活动,衣服的廓型很有建筑感

薛凯琪粉色连衣裙配淡绿色高跟鞋,这种颜色搭配很大胆,不失一般人都hold住的哦!

Angelababy金属色连衣裙亮相Dior活动,菱格纹的图案充满未来感

金属外套最拉风

最后,有了裙子和上衣,也许你还需要一件金属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或是牛仔裤,就能轻松出街。

银色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颜色搭配很舒适,银色头巾是亮点

金属粉的外套也不错哦,再搭配一个立体感十足的亮黄色手包,是不是科技感十足?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标签:金属色 最终幻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