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子妃变美记 减肥才是硬道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最近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已经火变大江南北,而其中的女主角张天爱更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高颜值、好演技,关键是那么瘦的身材还有傲人的s曲线。 《太子妃升职记》女主角张天爱 剧中也不乏张天爱

导语:最近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已经火变大江南北,而其中的女主角张天爱更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高颜值、好演技,关键是那么瘦的身材还有傲人的s曲线。

《太子妃升职记》女主角张天爱

剧中也不乏张天爱露身材的片段,小编想说:这颜值高身材好,关键是演浴中的戏码也都完全hold的住呢。

张天爱在剧中大秀好身材

当然,在现实生活中,张天爱的颜值和身材也都是棒棒哒,精致的五官和苗条的身材御姐范十足。

张天爱的现代服饰打扮

都说人红是非多,在张天爱刚出道的时候与《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演过一个微电影,那是不仅金秀贤非常的青涩,咱们的太子妃也是婴儿肥呢。

图为张天爱和金秀贤

张天爱婴儿肥时代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减肥 身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