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男人在33岁和49岁时最易出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看好你的男人!尤其当他33岁或49岁的时候! 男人在33岁和49岁时最易出轨 或许很多女人都承认男人是爱偷腥的动物,情色镜头时不时就会或在脑海、或在身边演绎一番,以至于影星宁静曾豪言道:&ld

导语:看好你的男人!尤其当他33岁或49岁的时候!

男人在33岁和49岁时最易出轨

或许很多女人都承认男人是爱偷腥的动物,情色镜头时不时就会或在脑海、或在身边演绎一番,以至于影星宁静曾豪言道:“反正男人都会出轨,只要别弄出病来就行!”

我没她们这么悲观,但也必须承认:男人在年龄“换季”的时候,出轨的欲望会空前旺盛。

这不,统计数据都出来了:男人在33岁和49岁的时候,出轨率最高。

另一家国外社交网站的统计则显示其注册会员中,49岁的男性最多,其次是33岁、34岁、44岁的男性。

专业人士把这归结为“中年危机综合症”。我却更想把这称之为“年龄换季综合症”。

人一生当然是有四季的。二十岁后你无权再如少年时撒娇任性,三十岁后迈入熟龄群体,五十岁徘徊在中老年的边缘……每一个关节点,都会让人小小不适。人体这个强大的逻辑系统就会开始动用各种方式来缓解应激压力。

在我们的周围,二十出头的小伙儿喜欢年长几岁的御姐,三十多岁的欧巴热衷寻找红颜,五十岁的大叔开始迷恋萝莉……关于年龄,似乎男人各个阶段都有焦虑感,二十岁的成长迷茫,三十岁的孤独彷徨,五十岁的惧怕死亡,很有趣,对未知世界的恐惧,人们常会用情感的途径去宣泄,男人在每一个年龄阶段,会不自觉地通过女人来平衡现实和理想的差距——男人在不同阶段喜欢的不同类型之女人,其实莫不是他们所渴望的生活方式。

人的幸福感会在40岁至42岁跌至最低点。男人当婚姻进入平淡期,妻子对于自己亲密关系的需求越来越懒得理睬,渐渐成年的孩子似乎也对母亲表现出更多的依赖,男人的担忧更多表现为惧怕自己不再被需要。与此同时,由于生理机能的逐渐下降,男人反而会滋生出更旺盛的性需求,以回避中年危机的挫败感。

之前我们说“女人需要被关注,男人需要被肯定”,更确切地讲,被关注和被肯定,是男人女人共同需要的两样东西,在感情生活中,能善用它们,会让对方的心停留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很多女人一生都在“防着”男人,防他们变心,防他们出轨,其实大可不必那么累。在一生的婚姻路上,“换季的男人”最危险,这个时候的你们,同样都要加把劲了!

本文选自苏芩新作《做自己的女王》,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男人 出轨 中国丈夫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