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公室提升人气 要注意这11条美容法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工作环境中,职业女性需要以认真端庄的面貌示人。上班时除了忌讳穿露脐装或热裤,还有11条关于妆容打扮的软性规则要遵守。 一、用遮瑕膏掩盖黑眼圈 用遮瑕膏掩盖黑眼圈 黑眼圈看起来昏昏欲睡,是办公室

导语:工作环境中,职业女性需要以认真端庄的面貌示人。上班时除了忌讳穿露脐装或热裤,还有11条关于妆容打扮的软性规则要遵守。

一、用遮瑕膏掩盖黑眼圈

用遮瑕膏掩盖黑眼圈

黑眼圈看起来昏昏欲睡,是办公室大忌。早上出门前一定要先将眼周的黑眼圈遮盖起来,让你透出好气色。

二、确保肤色均匀

确保肤色均匀

粉底,BB霜,CC霜,矫色润肤霜,无论用哪种方式,出门前站在离镜子1,5米远的地方观察自己,确保脸上没有斑片色差,没有年龄斑和发红的痘痘。

三、保湿,保湿,保湿!

保湿,保湿,保湿!

干燥脱皮的皮肤让人望而生厌,所以,内外补水很重要:桌上一个水杯,抽屉里放一管保湿喷雾适时补水。

四、涂睫毛膏有精神

涂睫毛膏有精神

涂一点睫毛膏,会把没睡醒的眼睛也撑开,面貌会更精神一点。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护肤 化妆工具 手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