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床戏也能搞笑?李小冉无尾熊般缠挂杜淳身上(图)


来源:凤凰时尚

李小冉杜淳床戏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凭借良心的制作、男女演员卖力的演出收获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和口碑。剧中,出演男主角“吕不凡”的“吻戏尴尬

李小冉杜淳床戏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凭借良心的制作、男女演员卖力的演出收获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和口碑。剧中,出演男主角“吕不凡”的“吻戏尴尬症患者”杜淳和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是夫妻自然有不少亲密的“床戏”,被两人演绎的唯美却又搞笑,两人饰演的80后夫妻也被网友称为“卤饭夫妇”。

李小冉和杜淳

吻戏尴尬症患者

杜淳《老婆大人》挑战“大尺度”

之前在《云中歌》的播出过程中,杜淳被网友调侃“和钟汉的吻戏之间隔着一座珠穆朗玛峰。”杜淳也坦言“我不太会拍吻戏,会顾忌女演员的想法,所以我拍吻戏会紧张,不敢吻”。在《老婆大人是80后》的发布会上被问到“剧中是否有吻戏”时,杜淳回答:“有!”。李小冉却说:“没有!那只是嘬了一下,根本就不算吻戏!”杜淳惊讶地说道:“她尺度比我大多了。”《80后》播放至今,剧中两人做为恩爱小夫妻的甜蜜互动,不论是床咚、还是无尾熊式的缠挂在身上,两人表现的亲昵但又自然。其中,杜淳包下酒店跟李小冉道歉后的唯美“床戏”尤为惊艳,十分浪漫,却也因为这对另类的夫妻透着几丝搞笑氛围。“尴尬boy”杜淳此番在剧中突破表现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肯定,网友称赞道“杜淳摆脱尴尬症指日可待。”

杜淳实力表演令收视飙红人气暴涨

作为在江苏卫视播出的跨年大戏,《老婆大人是80后》一经播出就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摄影、灯光、演员的表演都被赞是电影级别的。近日,引人入胜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表现让收视持续飙红,杜淳饰演的“二十四孝大暖男”更是广受好评。剧中,杜淳饰演的“吕不凡”会下厨房,会宠老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网友纷纷表示“小凡凡简直是绝世好男人,无节操求嫁吕不凡!”努力克服尴尬症的杜淳用自己表演实力为观众塑造了一个“绝世好老公”的形象。除了几场让人面红心跳的“床戏”,分手后“跳河”的情节也让观众印象深刻,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十分钦佩杜淳的敬业。

凭借《老婆大人》中“好老公”的出彩表演以及《全员加速中》中“任务王”的霸气表现,杜淳也是人气暴涨,而据悉其带着爸爸杜志国一起参加的湖南卫视全新真人秀《旋风孝子》将于23号推出,继续霸屏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