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天使运动装秀健美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两位模特为运动装代言。
图为两位模特为运动装代言。[详细]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1月7日,维秘天使Martha Hunt、Elsa Hosk穿着维秘新款运动装玩拳击,展示健美身材。 玛莎-亨特(Martha Hunt)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拥有甜美的外表、蜜色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1月7日,维秘天使Martha Hunt、Elsa Hosk穿着维秘新款运动装玩拳击,展示健美身材。

玛莎-亨特(Martha Hunt)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拥有甜美的外表、蜜色的肌肤和健康的身材,是可商业可HighFashion的“TheHotList”榜单中的潜力模特。

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出生于瑞典,篮球队员出身,打篮球两年后她收到了很多模特相关的工作邀请,于是转行模特界,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性感 性感曲线 性感PK 性感身材 女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