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运动不节食瘦小腹的8个方法


来源:凤凰时尚

矫正你的姿态 1、矫正你的姿态 站直了!抬头挺胸,身材会更好看。姿态良好,需要腹部肌肉自动调整配合,久而久之腹部就会紧实起来。 多喝水 2、多喝水 如果饮水不足,出于应急机制,体内会自动囤积水分,会

每天走路30分钟

5、每天走路30分钟

每天至少走30分钟路,对于燃烧腰间脂肪来说,这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腹部局部瘦身设备见效未必像走路这种传统锻炼更有效。

少嚼口香糖

6、少嚼口香糖

嚼口香糖过程中,你会吞下灰尘和空气,更多空气进入腹部,小腹也会随之涨起。如果想除去口中异味,可以代以吮吸薄荷叶或者吃薄荷糖。

营养补充剂

7、营养补充剂

平时可服用钙D—葡萄糖(1000毫克)和维生素B群。女人雌激素过量会导致脂肪堆积在腰间,而这些补充剂能排出这些激素,防止腰围扩张。

身心放轻松

8、身心放轻松

当你很疲惫时,身体会产生类固醇和应急激素,对消化系统产生负面影响,严重时会造成便秘。压力会产生多余的脂肪,保护腹部内的重要器官。因此,每天至少花20分钟娱乐自己,尽量放松身心。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 瘦小腹 方法 运动 节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