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婚女人口述:老同学的热情让我迷失


来源:凤凰时尚

老同学的热情让我迷失 下班的时候,她接到了胡彬的短消息,说他来广州出差办事了。多年的老同学,主动联系上,意思再明白不过了,她当然得好好地接待。 其实在她自己心里也有那么一点暧昧。上次同学会是在毕业10

老同学的热情让我迷失

下班的时候,她接到了胡彬的短消息,说他来广州出差办事了。多年的老同学,主动联系上,意思再明白不过了,她当然得好好地接待。

其实在她自己心里也有那么一点暧昧。上次同学会是在毕业10年的时候,定了规矩不许带家属。那一次他就紧紧地靠近她坐着。 喝酒的时候,一力帮她全给接下,贴着她的耳朵温柔地说,阿娟,这么多年,我心里还是对你有一种不同的感觉。

他的行为,在座全是已婚人士,谁看不出来。 酒后一别。每每下班的晚上,她都会收到一两条短信,“你比以前更有魅力了”等等此类的,看的人心里一荡一荡的。 这次路过广州,他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接待他的人多的是,但他都不稀罕。

她一听这话,心里涌起复杂的滋味,那是说稀罕我吧!她暗暗告诉自己,可得保持清醒,自己是有孩子有老公的了,就当是热情接待老同学。

在约定的地方见了面,吃了饭后一起去唱歌,他专门挑那些对唱的情歌。唱到歌曲高潮部分,她抬头一看,他站到我面前,眼里都闪烁着泪光。“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他这么深情万分地唱着看着,她感觉自己也要哭了,这样下去可就难以收场了,她几乎管不住自己了。 很不容易,她一把推开他,赶紧出门结账,让他自己回宾馆去了。 回去后,她翻来覆去睡不着,脑袋里都是他的样子和说过的话。

她不得不承认,他比起十年前,变得成熟了,全身散发着一种吸引女人的气息。十年前读书的时候,她根本没注意到他。要不是毕业聚会时候,他喝着酒,借着胆子说喜欢她,一切都是无头公案。她根本不会记得他。 现在,她只可惜错过了他。

后来的几年里,每年都会接到他几个电话,充满了对她的赞美。哪个女人不喜欢男人夸奖自己有魅力?她虽然告诉自己要警惕,别学着也搞婚外情,可还是被他的那些话,搅得心神不宁。

深夜时候,她悄悄起床,躲到卫生间看他发的短信。 她回复他,我明天再去见你,等我的通知。一大早,她班也没去上,请了假专门去茶艺吧定了一间包厢,然后发短消息通知他时间和地点。

中间的时间,她去美容店做了下面部清洁护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光彩照人。她坐在茶艺吧等啊等,他却还没到。

等的不耐烦,她打他的电话,他声音急切地说,阿娟,太对不起你了,我工作太赶忙,我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下次见面,我一定和你好好聚聚,好好聊几天。

她一腔柔情蜜意,化为了烟云泡影。最后一个人孤零零离开,她想起一个笑话,在牛鼻子前放点草,诱惑着牛往前走,但就是不给牛吃。

她还想起了金庸的小说里写的大理国王爷段正淳。那是个游戏女人群里的花蝴蝶。同样的留情不留人,让女人空相思。搞不好他到别的城市出差,也跟那里的女同学或朋友玩暧昧。

那些女人就像她这样,被他勾得不上不下地悬着。 他要再来,她决定不再胡思乱想着搭理他了。这种勾引,还是当过耳东风吧!看穿了,也该醒悟了。 那些在你人生中浮光掠影的出现,只想浅尝辄止的人,淡淡然处之岂不最好。别搞丢了自己的家庭,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标签:老同学 已婚女人 勾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