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一家全是腿!看完你还好意思吃饭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最近陆毅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度假合照,小编觉得森森的伐开心,活了20多年终于体会到了啥叫身高不如腿。这完全复制粘贴的一家子除了颜值高、很恩爱,没事还要秀个腿来拉仇恨。(还要不要人活啦!!!) 虽然

直男眼中的美腿是什么样?

看完陆毅一家的美腿小编再看看自己~!天啦噜!自己这简直不是人腿,简直是象腿啊!!(想要跳楼)。相信很多人也不知道自己的腿到底符不符合美丽的标准,下面就让姐来告诉你直男眼中的美腿什么样吧!

双腿要笔直

通常“骨骼笔直、外形圆润、没有松弛肌肉的双腿才是最美的!”O型腿和X型腿的请飘过~

双腿腰细长

通常说膝盖是足底至肚脐间的黄金分割点,肚脐是头顶到脚踝的黄金分割点。请自检,如果符合这个比例就符合修长匀称的美腿标准。

没有赘肉,不缺肌肉

如果你的双腿外侧脂肪约为3厘米,内侧脂肪约为2.5厘米,那么恭喜你腿型很具魅力!

腿肚子的胖瘦恰到好处

如果腿过粗或者过细都不标准,当双腿并拢时两腿之间只有大腿中部、膝关节、小腿肚和脚跟这4点接触,这样的腿就很完美。

腿部肌肤光滑富有弹性

如果你的双腿腿型再美,但上面有坑坑洼洼的橘皮组织,还有静脉曲张和暴露的血管,甚至还有片状、块状带颜色的斑块,又黑又密的腿毛,那么请自觉退下别倒人胃口!

6个动作30天还你一双美腿!

虽然小编的腿不是天生漂亮,但姐病不灰心。以下6个动作,每张图上都标有需要做的数量,据说只要认真做,就能练到腿部的每条曲线。只要30天,还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90度俯身后抬腿

90度俯身后抬腿:

双腿跪在垫子上,双臂伸直撑地,让身体与地面平行。然后抬起右腿与地面平行,保持大腿平行,向上屈小腿与大腿呈90度,放下再抬起,20下后换右腿。

仰卧单脚提臀运动

仰卧单脚提臀运动:

仰卧于垫子上,双臂放身侧,两腿将身体支起,臀部悬空。然后抬起右腿,利用腿部与肩膀的力量做提臀,右腿保持抬起。做20下后,换左腿重复20下。

伏撑后抬腿

伏撑后抬腿:

跪在垫子上,手臂伸直撑起,身体与地面平行,利用腰腹的力量向上踢右腿,到达顶点后放下,右腿20下。然后换左腿重复20下。

前拱侧踢腿运动

前拱侧踢腿运动:

双手交叉,身体微微前倾,然后向右后侧抬右腿,该动作重复20下后,换左腿重复20次。

直立后抬腿运动

直立后抬腿运动:

直立,双手放在胯部后,向后抬踢右腿20次,要点每次放下右腿不能着地。然后换左腿向后抬踢20次。

负重屈腰动作

负重屈腰动作

取2KG哑铃一对,两手各拿一个站直,然后双臂顺着双腿方向弯腰90度,双腿保持笔直,背部与双腿呈90度,与地面平行,不能下榻。该动作重复15次。

小编要去练习了,大家要不要跟着我一起成为“美腿皇后”?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标签:陆毅 吃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