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须知:这5种伤害女人承受不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性一边承担着生儿育女的家庭重任,一边也从未放弃在职场上的打拼,她们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撑起了家庭与社会的半边天!作为男人,理应对自己的爱人多关心多呵护,在柴米油盐的琐碎和牵绊中,给女人提供一个安全

导语:女性一边承担着生儿育女的家庭重任,一边也从未放弃在职场上的打拼,她们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撑起了家庭与社会的半边天!作为男人,理应对自己的爱人多关心多呵护,在柴米油盐的琐碎和牵绊中,给女人提供一个安全的爱情港湾。然而,有些男人被生活磨去爱心与耐心,甚至给女人带来无法承受的伤害,造成难以弥补的后果……

这5种伤害女人承受不住(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婚后的反复出轨和背叛

女人在婚姻中最难以承受的伤害就是男人的背叛,面对男人的不忠,女人的心会相当受伤。很多时候,女人对男人的要求并不高,就是能够好好的爱自己,然而,男人作为一种花心的动物,总会在诱惑来临或者事业发达、有钱有势后投入某些女人的怀抱。对女人而言,如果自己的男人是一时经不住诱惑也就罢了,最怕的就是屡错屡犯,当女人一次次选择原谅时,那个男人还是不知悔改,女人又怎能不伤心欲绝,又怎能承受这份恶意的伤害?

2、动不动就使用家暴

与背叛和不忠比起来,男人的家暴更是让女人无法忍受,男人对女人施暴,是一种无能和病态的表现,此种行为在创伤女人肉体的同时,更加对女人的心灵造成严重伤害。虽然些许女人面对老公的家暴会选择隐忍,但多数女性还是无法容忍男人的这种暴力倾向,毕竟,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根本就没有安全感的存在。而且,女人们会明白,一个男人的家暴会上瘾的,要让一个习惯家暴的男人改掉这种恶习实在是太难了。

3、无休止的冷战

与家暴比起来,男人的冷暴力虽然没有让女人感到肉体的伤害,但是对内心实在是一种痛苦的煎熬。婚姻当中,两个人经常性的闹冷战也是挺可怕的事情,尤其对一个女人来说,内心都比较敏感和脆弱,本能的渴望得到一个男人的呵护和体贴,有时候喜欢矫情一点和耍小性子,即使吵架了,也是希望得到男人的主动让步,主动给自己台阶下,如果遇到了一个习惯和自己闹冷战的家伙,岂不是一种巨大的折磨。一个男人如果总是和女人冷战,既说明他心胸狭窄性格不好,也说明他不够爱你,这两点都让女人难以承受。

4、当着自己面去伤害父母

现实感触告诉我们,爱一个人往往会爱屋及乌,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他往往会同样尊重和爱护她的父母和家人。当一个男人当着自己老婆的面不尊重她的父母和家人,甚至数落她父母的不是,乃至恶语相向,这是最伤害一个女人的,女人无法承受来自男人对自己长辈的无理和慢待,为此,女人会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和父母的脸面而和这个男人大闹一场,并可能选择离婚。

5、在自己生病时不闻不问

女人嫁给一个男人,就希望在男人那里得到爱与关怀。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够为自己遮风挡雨,随时把自己放在心上。然而,当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当自己的男人慢慢的变得越来越疏忽自己,甚至在自己生病的时候都不闻不问,漠不关心,此时,女人又岂止是心冷那么简单,她自然会认为这是一种无情的伤害,令其无法承受。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标签:伤害 女人 承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