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5年生3娃 老公却劈腿前女友


来源:凤凰时尚

我5年生3娃老公却劈腿前女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郑凡先生,我一直在犹毅要不要给您写这封信?我一再对婚姻抱有希望,现实告诉我这是自欺欺人。 我和他结婚五年,现在已经生了三个孩

我5年生3娃老公却劈腿前女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郑凡先生,我一直在犹毅要不要给您写这封信?我一再对婚姻抱有希望,现实告诉我这是自欺欺人。

我和他结婚五年,现在已经生了三个孩,他和他的前女友一直偷偷来往,这种关系在婚后竟然保持了五年,我还傻傻的一次又一次选择相信他,现在的一切,也可以说是我自作自受。

婚后老公及公婆就执意让我辞职,安心在家养胎,我拗不过,就答应了,我回到家当起了全职太太,对公婆的话基本上百依百顺,为的就是想做个好儿媳。那时老公没有稳定的工作,他和朋友商量开一个厂,从这个时候起,梦魇开始了,而我没有一丝察觉……

由于厂地离家比较远,起初老公是每天开车来回,公婆就叫他干脆搬到厂里住,免得每天跑来跑去辛苦,我就提议我跟他一起过去,方便照顾他生活起居。公婆一口回绝,老公也不同意,说我孕期那边休息不好。我们新婚夫妻,就过起了两地分居的生活,他隔三差五回家一趟。

过了几个月,预产期渐渐临近,我生下了我们的第一个女儿。我们都很开心,月子时有一天他接了一个令我感觉奇怪的电话,我就随口问了他是谁,结果他的回答是不认识的人,我说不认识的人会和你聊十多分钟,而且问你在干嘛,还告诉你她那停电了吗?这个时候他开始心虚,打死都不承认有什么事情。我查他电话记录发现他有一个联系非常频繁的号码。

我在他手机里的最近联系人里也有发现,我问他那个号码是谁,他说是朋友,我就让他发信息给那个号码让他来喝我们女儿满月酒,他被我逼的发了,对方回了一句“好啊,不过你老婆同意不”。

真相就这样一点一点被揭开,那个女人直接打电话过来质问我老公,把他们之间那些苟且之事一件一件的说给我听,我的心在滴血,状态很冷静,知道真相后,我冷冷的告诉我老公,我们结束了,我成全你们。老公这时开始向我认错,说这个家不能没有我,我走了家就散了,他以后也不会再娶别的人,不会再跟那女人联系,他流下了眼泪……我的心就像被刀子一刀刀在割,看着还未满月的女儿,我的心都碎了。为此,我竟然这么轻意原谅了他。可也因此埋下了更深在伏笔。

那些日子他对我很好,原本以为日子可以慢慢恢复平静,自己也在找自身的原因,对他更好。想着宝宝大点了就去上班,但婆婆不愿意帮忙带人,工作的事情就一拖再拖,后面和老公商量开个店。他也同意了,店的生意也做的风生水起,这个时候婆婆就催我们生二胎(重男轻女思想很重),总之各种压力之下,怀了二胎,老天眷顾生了个男孩。

这时我知道老公又和他那个前女友勾搭在一起了。那个女人此时也结了婚,并有了小孩。我们俩又为这个事情争吵。他丝毫没有一点认错心理,死咬着没联系。其实他的通话记录我都看了,只是没有捅破。谁知,我竟然发现意外怀了第三个宝宝,我告诉他我不想要,他和他父母坚持要我生,他们都是好强势的人,我知道如果我坚持一个人的想法,日子别想好好过。

怀孕9个月时,有天晚上凌晨2点,他跑出去一晚没回,打电话一直没人接,隔了几天之后又是这样。我知道了原来又是和那个女人在一起,这次我想好好和他说,以前也吵过闹过都无济于事,答应不联系的。又联系上了,还彻夜不归!我打电话和那女的也证实了。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标签:劈腿 前女友 生孩子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