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女星不减肥照样能迷死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范冰冰最近上康熙又自曝体重了!还自称是微胖界女神!168cm/115斤的她仍然让小S感到压力很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不减肥也照样美貌的明星们吧! 范冰冰上《康熙来了》自称微胖界女神 一、范

导语:范冰冰最近上康熙又自曝体重了!还自称是微胖界女神!168cm/115斤的她仍然让小S感到压力很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不减肥也照样美貌的明星们吧!

范冰冰上《康熙来了》自称微胖界女神

一、范冰冰

身高:168cm,体重:56kg

范冰冰不的微胖已是种所周知,麒麟臂、粗大腿网友们可都是在荧幕上见过的。就连外号也叫“范小胖”。但冰冰女王自称从来不减肥,就算是这样一副好长相也照样能把人迷得七荤八素,让正在减肥的女性好生羡慕啊!

Ports 1961上海大秀红毯

二、巩俐

身高:169cm,体重:56kg

巩俐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气场女王”,她虽然不像现在大部分女星那样体态轻盈,但山东女孩的大骨架身材在国际红毯上很讨喜,再加上巩俐本身丰满出众,凹凸有致,成为国际巨星亦是在情理之中。

刘亦菲亮相Dior 2016春夏成衣系列发布会红毯

三、刘亦菲

身高:170cm,体重:53kg

“神仙姐姐”长得的确够漂亮,但也是女星中为数不多体重过百的一位。圆圆的脸蛋儿好似有点婴儿肥,但正是这点才让人觉得可爱啊!

陈妍希亮相2015微博之夜红毯

四、陈妍希

身高:160cm,体重:44kg

陈妍希不高,体重44kg在女明星中已经算是比较胖了,再加上天生的肉肉脸,演国民女神沈佳宜还挺适合,但要演清瘦脱俗的小龙女就不合适了,怪不得要被人叫“小笼包”。

张雨绮《美人鱼》剧照

五、张雨绮

身高:166cm,体重:50kg

张雨绮也是山东人,丰满大气的身材很适合她。很多媒体都用“身材苗条、胸部丰满”来形容她,她可以是《长江七号》里是清纯知性的女教师,也可以是《白鹿原》里丰满、“能让所有男人乱性”的田小娥,可见丰满的女性更加受大家喜爱。

柳岩亮相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深白专场秀

六、柳岩

身高:162cm,体重:56kg

光线最性感女主播柳岩也许是因为胸部太丰满了,导致整体体重偏高。她还在“跑男”上坦诚爆料自己太胖这一缺点。不过,这在喜爱她的人看来并不是缺点,而是优点,性感、丰满、聪慧、善良,正如上图,穿上婚纱裙的她仍然美若仙子,不可方物。

邓紫棋亮相跨年演唱会

七、邓紫棋

身高:160cm,体重:47kg

虽然邓紫棋体重也没过百,不过她腿有点粗。特别是在这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穿着带有“PIKU”的皮裤,让身材显露无疑,“金鱼妹”你这样真的好嘛!不过就算是有身材上的缺点,她富有张力的歌声和甜美的长相仍然能让人喜爱,微胖也正是让人感觉青春的原因之一。

朴信惠亮相2015 Mnet亚洲音乐大奖

八、朴信惠

身高:167cm,体重:50kg

爱看韩剧的人都知道偶像剧女王朴信惠。《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匹诺曹》等热播剧算是彻底捧红了她。但看着镜头里的她小编真心觉得朴信惠不瘦,尤其是腿部比较粗壮,不过真是因为这样才能和身姿妖娆的女二号形成鲜明对比,形成自己蠢萌可爱的独特风格。

凯特·戴琳斯

九、凯特·戴琳斯

身高:164cm,体重:未知

虽然凯特·戴琳斯没有确定的体重数,但她在《绯闻女孩》中的丰满身材足以让她迷倒一片痴男。她被《Askmen》评选为2012年99位全球最性感女人位列30,可见丰满身材魅力不小。

斯嘉丽·约翰逊

十、斯嘉丽·约翰逊

身高:160cm,体重:48kg

斯嘉丽·约翰逊被英国的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为全球十大性感女星冠军。S曲线,前凸后翘,是绝对的尤物。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标签:微胖 女神 明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