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龄10岁只要懂这8个化妆技巧就够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们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年轻。除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持年轻的心态,如何通过神奇的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总结8个减龄妆容关键技巧。 1、用腮红唤醒你的气色 用腮红唤醒你的气色 红润的脸颊是青

导语:我们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年轻。除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持年轻的心态,如何通过神奇的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总结8个减龄妆容关键技巧。

1、用腮红唤醒你的气色

用腮红唤醒你的气色

红润的脸颊是青春健康的象征,之所以霜状腮红是减龄的利器之一。

2、用高光为皮肤镀上光泽

用高光为皮肤镀上光泽

具有光泽感的皮肤看上去更年轻。所以,在脸上凸起的部位:额头,鼻尖和下巴打上高光粉,不仅轮廓更鲜明,反射光的效果也更明显。

3、用妆前乳平滑皮肤

用妆前乳平滑皮肤

涂完保湿霜后,在上妆之前还需使用一层妆前乳(霜),填补细纹和毛孔,为之后的粉底打造一个平整的基础。

4、选择保湿粉底液

选择保湿粉底液

化妆刷粉底液刷在皮肤上,能得到更加匀称的外观。保湿粉底液多了一层水润保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标签:毛孔 冷知识 污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