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把粗跟短靴穿时髦 这可是件大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家应该都会穿短靴,尤其是秋冬季节,这个百搭经典的单品,已经流行了好多年,尤其粗跟短靴,毋庸置疑是现在短靴中的当红炸子鸡。小编下面先跟各位说说关于粗跟短靴的搭配,如何穿时髦这可是件大事。 最常规

导语:大家应该都会穿短靴,尤其是秋冬季节,这个百搭经典的单品,已经流行了好多年,尤其粗跟短靴,毋庸置疑是现在短靴中的当红炸子鸡。小编下面先跟各位说说关于粗跟短靴的搭配,如何穿时髦这可是件大事。

最常规的穿法,应该也是大多数人平时的穿法,把裤子塞进短靴里。当然,这也是比较挑腿型的一种穿法,腿越细这样穿起来越好看,如下图这两位↓

左:宋茜,右:Elena Perminova

其实短靴的穿法还真不少,比如你可以用九分裤配短靴,露肤一点点,时髦感就高出了一格。

左:艾里珊-钟| 右:格温妮丝-帕特洛

今年非常时髦的穿法是用直筒裤来搭配,而且裤筒最好有一点点微喇,不仅能让你你穿出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风,又能轻松穿出大长腿这种事我会乱讲吗?重点短靴得是瘦腿短靴,这样穿进直筒裤里才好看。瘦腿短靴今年大热,刘雯大表姐领衔的时装精们都在穿。

用直筒裤来搭配才更时髦

小编这么贴心,怎么能不为小粗腿们做做打算?腿粗一定不能成为你不时髦的借口,阔腿裤是干嘛的,当然是遮肉来的!阔腿裤搭配粗跟短靴时髦指数五星,走起路来带风气场也是足足的。凭良心讲,阔腿裤+粗跟短靴真的是哈比人和腿粗党的一剂良药。

阔腿裤+粗跟短靴真的是哈比人和腿粗党的一剂良药

想穿出休闲的效果就选择工装阔腿裤,卷起裤腿的话就更有型了↓

工装阔腿裤卷起来更有型

不怕冷的童鞋们干脆直接光腿穿,搭配一件长度到脚踝的大衣,时髦与性感共存。

搭配长大衣时髦与性感共存

为什么说买粗跟短靴的路上无怨无悔,因为它真的是实力实穿!不管春夏秋冬,整整一年都可以穿,姑娘们都能深深的体会到吧。

夏天配短裙秀美腿↓

秀美腿的利器

学贝嫂粗跟短靴配长裙,这样的简洁干练的造型,很适合职场女性。

跟贝嫂学如何穿的优雅

换作飘逸的纱质长裙,短靴的硬朗和长裙的柔美擦出火花,出街穿的话回头率会很高。

飘逸的纱质长裙来搭配也不错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