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晒照惹争议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Natasha Oakley发布的性感泳装照。
图为Natasha Oakley发布的性感泳装照。[详细]

导语:近日,刚刚抵达伦敦的Natasha Oakley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海滩泳装照,引网友吐槽。原因是近几日伦敦的天气不是雨就是雪,气温很低,根本无法在室外穿泳衣或是比基尼,显然照片不是在伦敦拍摄

导语:近日,刚刚抵达伦敦的Natasha Oakley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海滩泳装照,引网友吐槽。原因是近几日伦敦的天气不是雨就是雪,气温很低,根本无法在室外穿泳衣或是比基尼,显然照片不是在伦敦拍摄的。据悉,这组照片是Natasha Oakley曾在夏威夷度假时拍摄的。

25岁的Natasha Oakley是澳洲时尚博主、名媛。好身材的她曾为《Cosmopolitan》杂志澳大利亚版拍摄过性感泳装写真。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