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了这三件法宝 变身猫系美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听说前段时间流行的“主要看气质”现在已经完全out了,2016年没能有个像猫一样一的雍容华贵感都不好意思出门?相信很多妹子跟爱美姐一样,根本不知道猫的气质是神马东东。 本

导语:听说前段时间流行的“主要看气质”现在已经完全out了,2016年没能有个像猫一样一的雍容华贵感都不好意思出门?相信很多妹子跟爱美姐一样,根本不知道猫的气质是神马东东。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猫系美女是什么

科普时间到:猫跟其他动物不同,天生的高冷感是喵星人的特有气质,而且猫的眼睛向来都有着玛瑙一般的质感和星辰一样的光芒。顾名思义,想要拥有猫一般的气质就得集深邃大眼和高冷气质于一身。

猫咪的气质很高冷

爱美姐觉得要真的长成猫咪一般的长相不仅不会好看,应该还很惊悚吧,所以说气质这事儿咱也只能图个神似。不过说起猫系美人,新疆妹子的大眼睛和与众不同的气质就非常符合这样的标准。

那些猫系的新疆美人

迪丽热巴

人称胖迪的迪丽热巴虽然一直演的是女二但却有着女主的气场,这个典型的新疆姑娘,真的有着一双装满星辰的大眼睛。

迪丽热巴

看到下面这张照片,爱美姐觉得SHE的《波斯猫》完全就是为迪丽热巴写的,即使不用浓妆艳抹,就算没有主角的光环,但她的眼神就能摄走所有的焦点。

迪丽热巴的古装扮相

猫的气质生来高冷,跟女人一样如果想要展现自己的魅力只需要随意轻撩而已。(wuli胖迪是就将这样的气质演绎的很好)

古力娜扎

跟迪丽热巴一样,古力娜扎给人的第一眼就散发着浓浓的异域风情,还记得2011年北影最美考生曝光时,古力娜扎就让众多网友大呼:惊艳!

古力娜扎参加考试

现在的古力娜扎已经退去了当时的青涩,无论是时尚大片还是综艺节目,古力娜扎的表现也越来越成熟,不过唯一没变的就是她最初的气质。

古力娜扎大片照

即使是不经意的回眸,她的眼神似乎也能看穿你的内心,静静的坐在那边,虽然恬静但绝对不会被忽视。

恬静的古力娜扎

热依扎

热依扎是一个出生在北京的哈萨克族姑娘,15岁踏入了模特界留下了很多平面作品。跟迪丽热巴还有古力娜扎不同,她的气质更加的安静,大多的荧幕形象也都是与世无争的感觉。

热依扎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美女 眼妆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