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了这三件法宝 变身猫系美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听说前段时间流行的“主要看气质”现在已经完全out了,2016年没能有个像猫一样一的雍容华贵感都不好意思出门?相信很多妹子跟爱美姐一样,根本不知道猫的气质是神马东东。 本

偶尔的可爱风格甚至会让爱美姐觉得热依扎应该是穿错了衣服,仿佛在她脸上就写着:我这么高冷怎么会笑给你们看!

热依扎可爱风格

佟丽娅

佟丽娅的长相其实更偏汉族姑娘,小小的脸蛋和甜甜的笑容总是给人一种莫名的亲近感。

佟丽娅

但在《母仪天下》中,虽然佟丽娅的演技没有现在成熟,但她所演绎出的倔强和冷艳的气质在老戏骨袁立面前也完全没有怯场。

佟丽娅饰演赵飞燕

你想要的高冷只是缺了一抹眼神

与其说新疆妹子的长相符合猫的气质,不如说深邃的大眼才是猫女的精髓。因为地域的差别化,新疆姑娘的轮廓和气质要更加立体,可是少了基因的优势,普通的妹子们也能拥有这样的气质吗?答案是:yes!

戴上美瞳放空眼神

在推荐美瞳之前,爱美姐其实拒绝的,毕竟长期戴美瞳会伤害眼睛。但如果是场合需要,或者是想要化特定的妆容(比如猫系女的妆容),美瞳一定是最好的帮手。都说喵星人的眼睛里藏着一片浩瀚的星空,当然动物的眼睛本来就和人类有很大的差异,但如果要塑造这种令人迷离深邃的眼神就一定要选冷色系的美瞳产品。例如:浅灰、冷棕、冰蓝等。

冰蓝色的美瞳

喵星人是没有白眼珠的,所以在美瞳尺寸上也要精心挑选。并不是为了一味地追求相似而越大越好,最好的选择方法就是要挑选遮住整个眼球三分之二大小的美瞳。这样既能打造出深邃的眼神也能避免假眼球的感觉。

选择美瞳的尺寸

之所以说新疆姑娘更加符合猫的气质,原因是她们的眼睛不仅大而深邃,更重要的是眼神非常的有光泽感,水汪汪的似乎一直在含着泪。

水汪汪的美瞳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美女 眼妆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