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了这三件法宝 变身猫系美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听说前段时间流行的“主要看气质”现在已经完全out了,2016年没能有个像猫一样一的雍容华贵感都不好意思出门?相信很多妹子跟爱美姐一样,根本不知道猫的气质是神马东东。 本

来一款浓密的假睫毛

日常的妆容其实很少会用到假睫毛,但如果你要的是一款异域的、深邃的眼妆,假睫毛就一定不能少了。

戴上假睫毛

在假睫毛的挑选上,浓密度一定要高于纤长。过长的假睫毛会营造出视线拉长从而达不到深邃的效果。为了不抢夺眼球的风头,只需要选择一款偏浓黑的自然毛纤维的假睫毛就好。

选择一款浓密型的假睫毛

当然不能头中脚轻,上睫毛浓密了,下睫毛也不要忽视,如果你是一个下睫毛非常稀少的妹子,爱美姐建议还是选择一款自然的下睫毛。但如果你的下睫毛还算浓密,就尽量选择一款纤长型的睫毛膏刷下睫毛。因为要让纤长的下睫毛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

刷好下睫毛

拉长眼线是深邃眼神的关键

打造新疆美女的猫女气息并不是一定要画一款猫眼风格的眼线,而是要打造出微微上翘但又好像与生俱来的自然眼线。

第一步要先从眼头开始画,尽量选择黑色的眼线笔,因为已经有了假睫毛和美瞳,不需要再过度花哨的眼线笔描勒眼线。

从眼头开始画

第二步顺着眼睛的形状画一条顺畅的线,到眼尾位置一定要收一些笔锋,不要画得过粗。

眼尾渐渐变细

第三步再用眼线膏加强一下眼线的整体颜色,让眼睛的妆效完整度更高。

用眼线膏

为了填补眼线和假睫毛之间的留白,所以在上面的眼线都干了之后还要用眼线笔把留白处填补好,酱紫一款自然又好看的拉长上翘眼线就完成了。

填补空隙

爱美姐种草时间到

植村秀交错浓密黑色(RMB150/一对)

植村秀交错浓密黑色(RMB150/一对)

这款是典型的浓密款假睫毛,采用精致仿真毛发材质,精心手工制作。不同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浓密款,植村秀的这款假睫毛追求自然的妆感,所以在浓密的同时也不会有过于突兀的眼妆效果。因为是仿真毛发所以在佩戴上也会相对减小眼皮的敏感度,提高佩戴的舒适感。

魅可持久防水眼线笔色号Engraved (RMB200/1.2g)

魅可持久防水眼线笔色号Engraved (RMB200/1.2g)

这支眼线笔有长效防水的效果。可以为眼部带来金属感的,或是光感,抑或是哑光的妆容。它防晕染、防尘、防掉色。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上色度非常的好,即使是手残的妹子也能轻松驾驭哦。描上这款眼线就能轻松打造出上翘的眼线效果。

魅可流畅眼线凝霜色号Blacktrack (RMB200/3g)

魅可流畅眼线凝霜色号Blacktrack (RMB200/3g)

流畅眼线凝霜,顾名思义这款眼线凝霜的主打效果就是能够描绘出非常流畅的眼线效果。跟眼线笔不同,这款眼线凝霜能够打造出更加扎实的妆感,丝滑的质地可以轻松打造出精准润泽且柔亮的妆容。如果你也是眼线控就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美女 眼妆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