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戒”减肥法 21天速瘦10斤


来源:光明网

做到“八戒”,想瘦不是梦,快来跟小编一起看下吧!

“四戒”静止

静止(供图/华盖)

名词解释:静止与运动相对,嗜睡、饭后久坐、懒惰都是静止生活方式的表现。

由于基因不同,一些人的新陈代谢速率天生就比别人快,另一些人的身体在储存脂肪的时候更有效率,这意味着有“肥胖基因”的人要比代谢快的人用更多的时间去代谢热量。当食物进入体内会变成游离脂肪酸,想要把这部分热量代谢出去,肥胖的人要自觉地增加一点运动量,比如饭后散步,适当健身等。

运动减肥是不少人推崇的减肥方式,因为运动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但肥胖的人最好不要选择有冲击力的剧烈运动,比如甩脂机,而应选择骑自行车、慢跑、游泳等。

无论哪种体质,想减肥,适当的运动都是必要的!现在很多减肥机构都提供‘被运动’减肥法,针对既想瘦又懒得动的人群,但其实‘戒静止’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像饭后不要立即坐,站十五分钟;十分钟的路程,就不用开车了吧!”

你现在可以做的:

1、坚持饭后散步,每天睡眠别超过10个小时。

2、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不宜太剧烈,关键是坚持。健身前2小时最好吃点东西,但不建议大量进餐。

3、注重“内脏”运动,每天做15分钟腹式呼吸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标签:减肥 速瘦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