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戒”减肥法 21天速瘦10斤


来源:光明网

做到“八戒”,想瘦不是梦,快来跟小编一起看下吧!

“七戒”半途而废

放弃(供图/华盖)

名词解释:你身上的肥肉不是一天长的,所以也别指望有什么灵丹妙药能让你一天之内减出个魔鬼身材。如果你想只靠某种方式一个月、两个月就瘦下来,然后从此可以“吃老本”,那么你一定会失望;相反,如果你决定让它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那么它肯定会给你惊喜。

经常听说有的人,在某个减肥机构几个月之内减了20斤,后来不控制自己的饮食、生活,短时间内又长了30斤,然后再次决定“誓死”要减40斤,事实上,如果不“端正”自己的生活,减肥只能是反反复复,无穷尽也。

并且,反复减肥对于健康的影响亦不容乐观。研究显示:多次反复减肥会使人体长期免疫力下降。尽管尚未找出具体原因,但研究人员发现反复减肥会降低细胞活力和对抗感冒、感染和早期癌细胞的能力。

下下决心,从根本上将肥胖从身体里彻底“戒除”吧,将戒肥成为你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你会在健康中拥有曼妙身材。最终的戒肥成功绝对是意志坚定者的胜利!

你现在可以做的:

准备一只手环和一本记录本。戴上手环,对照“七戒”开始全新的生活,可以将生活细节记录在本子上,来提醒自己。只要哪天没有恪守戒律,就将手环换到另一只手上。以此类推,直到这个手环能持续戴在同一只手上21天,恭喜你,你基本“戒肥”了!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标签:减肥 速瘦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