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天节目首谈离婚 落泪大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刘翔与葛天离婚后半年,在微博公开新恋情,并上传与女友吴莎登山照,十分恩爱。近日,葛天在节目中也首度直面离婚经历,说到动情处落泪痛哭…… 葛天在节目中放声大哭 在近日

导语:刘翔与葛天离婚后半年,在微博公开新恋情,并上传与女友吴莎登山照,十分恩爱。近日,葛天在节目中也首度直面离婚经历,说到动情处落泪痛哭……

葛天在节目中放声大哭

在近日播出的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中,葛天直面离婚阴影,大方剖白对自己和刘翔婚姻破裂后的内心,采访过程中不禁大哭。对于刘翔在微博删掉记录两人爱情过往的状态,她哭着说“真的不公平”,同时她也羡慕在节目中认识的云南夫妻能长久恩爱,感慨落泪。

葛天

葛天称自己正视这段感情,但刘翔“把我的东西都删了”。说到动情处,葛天不禁大哭,并说:“真的不公平。”葛天觉得,云南老夫妻的爱情“比我们的高尚很多,纯粹很多。”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