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凯《鲁豫有约》谈个人感情:空窗期已经三年


来源:凤凰时尚

王凯 长久以来,明星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大众舆论关注的焦点。2015年,《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播,让王凯成为当下荧屏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也让他的感情生活进入大众的视野,成为各大媒体热议的焦点。近日,

王凯

长久以来,明星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大众舆论关注的焦点。2015年,《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播,让王凯成为当下荧屏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也让他的感情生活进入大众的视野,成为各大媒体热议的焦点。近日,“靖王”王凯受邀做客《鲁豫有约》十五周年重磅策划“霸屏男神系列”,首次分享了他真实的感情生活。

在本期节目中,针对鲁豫“成名好不好?”的问题,王凯表示看你想要什么,对于演员来说,还是好的,因为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和选择权,当然也会面临很多的问题,比如未来所有的感情生活,都会被大家关注。也因此,在未来的情感上他会更加谨慎,想保护身边的人。而身边的人如果能不抛头露脸,就最好不要抛头露脸。至于感情的事情,最终还是要靠缘分。

鲁豫

当鲁豫问他是否有过情感上的伤痛,王凯坦言肯定有啦,毕竟到这岁数还没有过感情上的伤痛是很奇怪的事情。但自己是狮子座,外表看着很坚强,内心其实很脆弱。所以感情上遇到伤害的时候,他都是表面看起来很无所谓,好像很快就走出了伤痛,但内心一直在滴血,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一个人去消化掉不开心的东西。

对于当前的感情问题,王凯告诉鲁豫自己的空窗期已经三年。他表示,对于感情,在三十岁之前其实不会考虑太多,喜欢了,排除万难也要在一起;但过了三十岁,考虑的东西就越来越多,想找到另一半也就越来越难。鲁豫坦言,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她最深切的感受,是王凯是一个特别实诚、努力、坚持的一个人。这样的人在感情上往往特别认真,也最容易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