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末聚会 让你变成美美的小公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O M G !!!,还有两周就要过年啦,还在上班吃土的妹子们是不是已经收到一堆年末聚会的邀请了,不想在聚会上变成只会低头吃饭的路人甲,那就赶紧放大招艳压群芳吧。 年末聚会有心机 本文来自每天都

想要在人群中万分出挑画个红唇迷死所有人

如果你以为在年末聚会上紧靠你高冷的气质就能拔得头筹,那爱美姐只能说你太天真,现在出门逛个菜市场都要涂个口红,你敢就裸着嘴巴就出门?想要让气质出众,唇妆的诀窍没别的就是一定要精致,唇线分明,唇色饱满,唇纹立消。酱紫你才能做自己的女王!(哈哈哈哈哈)

精致唇妆教程送上

第一步用唇部遮瑕把本身的唇色遮盖掉,没有唇部遮瑕液可以用粉底液遮。

给唇部遮瑕

第二步选择一款比较亮的口红沿着唇中央开始上色。

从中间开始上色

第三步用唇刷蘸取口红给唇部细细上色,尽量做到均匀。

用唇刷给唇部上色

第四步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口红再沿着嘴部的内部给唇部整体上色,这样会显得嘴唇更加立体。

在唇内部再上一层更深的颜色

最后一款精致饱满的嘴巴就画好啦,柔和的唇部轮廓和鲜艳的唇色一定会让你在聚会上大放异彩哦。

美美的画好啦

有沟必火画起来吧

据说2016年会更加的残忍,不仅要看脸还要看身材。只是瘦,你在开什么玩笑。身材=前凸后翘好不啦!不过没有也没关系,咱们可以画呀!

乳沟锁骨立现法

第一步在图示位置打上高光和阴影。

第一步在图示位置打上高光和阴影

第二步用海绵晕开

第二步用海绵晕开

打上阴影和高光后的样子。

打上阴影和高光后的样子。

如果不想花得到处都是就要用散粉刷来定妆。

给胸部定妆

为了防止定妆粉稀释之前的阴影,所以要用侧影粉给刚刚上阴影的位置着重定妆。

在阴影处着重定妆

画出了迷人的事业线后就改轮到性感的锁骨了,用高光粉给锁骨上一层blingbling的高光。

在锁骨处打高光

当当当!这就是完成后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差别很大。

全部画好后的样子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化妆 小心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