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多野结衣穿旗袍性感诱惑 恨嫁愿与粉丝结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波多野结衣冒着严寒身穿性感旗袍现身香港。24日香港的气温只有5度左右,波多野结衣穿得这么清凉真是非常有看点啊。她表示这大概是自己第三次来香港,希望到夜景很美的地方看看。 波多野结衣身穿旗袍 波

导语:波多野结衣冒着严寒身穿性感旗袍现身香港。24日香港的气温只有5度左右,波多野结衣穿得这么清凉真是非常有看点啊。她表示这大概是自己第三次来香港,希望到夜景很美的地方看看。

波多野结衣穿旗袍性感诱惑恨嫁愿与粉丝结婚波多野结衣图片

波多野结衣身穿旗袍

波多野结衣冒着严寒身穿性感旗袍现身香港。24日香港的气温只有5度左右,波多野结衣穿得这么清凉真是非常有看点啊。她表示这大概是自己第三次来香港,希望到夜景很美的地方看看。

在活动现场波多野结衣赞香港男士很温柔。问及有没有喜欢的香港男星,她表示自己对香港男星不太熟悉,未来可以了解一下。提及她曾放话说希望30岁前结婚一事,波多野结衣就表示的确有这个打算,不过现在身边没有合适的对象。问及被如果粉丝追求,会不会考虑粉丝?她表示如果大家合得来的话,粉丝追求也会考虑。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