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萧亚轩又分手!“鲜肉”收割机只谈姐弟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月25日,37岁的台湾女歌手萧亚轩承认与小5岁的高富帅男友分手,据媒体不完全统计,萧亚轩的“前任名单”长达12位,而这些前男友们无一不是型男靓仔,而且大多都比萧亚轩小上

导语:1月25日,37岁的台湾女歌手萧亚轩承认与小5岁的高富帅男友分手,据媒体不完全统计,萧亚轩的“前任名单”长达12位,而这些前男友们无一不是型男靓仔,而且大多都比萧亚轩小上几岁……

一般女星谈姐弟恋,常会有人来酸上几句“老牛吃嫩草”等等……但是,像萧亚轩这样“专注姐弟恋20年”,获封“鲜肉收割机”的女星,实在不多见!在情场上,萧亚轩确实堪称人生赢家,不信?看看她的历任男友表就知道了——

祝钒刚

早年萧亚轩赴加拿大求学时,因参加某歌唱选秀节目与祝钒刚(台湾组合183 Club成员)相识,后因萧亚轩返台发展而分手。

隆宸翰

成名后的萧亚轩和台湾十八线男演员隆宸翰相恋,但没想到隆宸翰却劈腿侯湘婷导致恋情告终。

田恩沛

2003年与台湾男团B.A.D成员Alex传出绯闻,被媒体拍到男方陪萧亚轩的母亲看房的照片。

王阳明

2003年在孙芸芸的派对上与小3岁的王阳明一见钟情,男方因高大有型的外形,被誉为“台湾第一帅”,两人恋情维持了3年。分手后还曾短暂复合,但最终因性格不合,难以为继。

毛加恩

与王阳明分手后,恋上小3岁的台湾台啤篮球队队员毛加恩,3个月后便宣告分道扬镳。

白梓轩

2007年与小6岁的中英混血男模白梓轩合作MV《错的人》擦出火花。

李安卓

2009年,因为合作MV,萧亚轩和小5岁的混血男模李安卓打得火热,期间不但有媒体拍到两人当街熊抱接吻,还传出两人共赴泰国曼谷度假消息。这一次分手据台媒所说是因为李安卓因他在电话中叫错名字,让萧亚轩惊觉恋情出现第三者。

李威

2009年和小1岁的李威传出恋情,更被知情人爆料两人曾同居。但这段恋情没有得到萧亚轩的正面承认,她表示两人只是回屋打麻将。

周汤豪

2010年,萧亚轩跟小9岁小鲜肉周汤豪传出绯闻,两人被周刊拍到在萧亚轩家中幽会4小时,随后又被拍到亲密逛街。

梁耀基

2010年8月,萧亚轩与小8岁的香港男模梁耀基于夜店相识,随后发展成恋情。萧亚轩不但PO出两人合影,并留言“真正的男人有着雄厚的肩膀,挺直的腰杆,他愿意信守承诺,没有谎言自私,只有无尽的爱。”

柯震东

2012年4月,萧亚轩与年龄跨度12岁的柯震东牵手漫步被拍,恋情随之曝光。2013年5月,传柯震东移情内地女生程颖婕;2014年6月,两人宣告分手。

石正祥

2014年12月,萧亚轩与小5岁的圈外男友石正祥(Elroy)相恋。Elroy是台湾男星吴建豪小舅子,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事业,资产超过百亿元新台币,人长得又英俊高大,是位典型的“高富帅”。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标签:萧亚轩 分手 姐弟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