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版”紫霞美哭 《偶滴歌神啊》全场嘉宾齐变装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版紫霞仙子 凤凰娱乐讯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第二期,今晚爆笑开播。谢娜与鉴音团迎来新生代民谣乡村乐队“好妹妹组合”&m

“范冰冰”版紫霞仙子

凤凰娱乐讯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第二期,今晚爆笑开播。谢娜与鉴音团迎来新生代民谣乡村乐队“好妹妹组合”——秦昊和张小厚两位“逗比”嘉宾。而等待PK他们的则是一群“妖孽”——葫芦娃中的大号四娃、真人版初音少女、男神版Super Man、疯帽子和穿越到现代的紫霞仙子组成的二次元选手团,本次五名选手全部Cosplay出场挑战秦昊和张小厚两大“逗比”。

本集挑战精彩多多,不可错过!好妹妹组合两个成员虽然具有不错的唱功,身为歌手自然对“歌神”表演有着独到的看法——张小厚一开场就表达了独特的评审标准:“唱歌好的人,表情都是痛苦的”。真到淘汰时,张小厚赫然发现,所有Cosplay选手都极具隐蔽性,毫无蛛丝马迹可循。同时,现场还出现了范冰冰版紫霞仙子和祖蓝版葫芦娃,且台风酷烈,不论是节奏感还是表情都非常符合歌神标准。

这一次究竟是日系美少女+葫芦娃获胜?还是秦昊和张小厚慧眼识珠,挑出真歌神?就在12月9日20:0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2》。

好妹妹乐队

美cry了!范爷版紫霞仙子惊现现场

听说,范爷放话了,李晨是最后一任。瞧瞧,多霸气。而在12月9号的《偶滴歌神啊2》第二集中,五号选手——“小范冰冰”同样“霸气侧漏”,迷得好妹妹组合中的秦昊“直流口水”——在谢娜的要求下,秦昊与堪称“小范冰冰”版的紫霞仙子四目相对后,狂擦口水!

当秦昊独自一人掀开选手的纱巾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变了,直言:“太美了”。而一旁的张大大则连连惊叫,直呼:“我跟你说,如果李晨早点遇到你,他现在可能就不是这样了。”五号侠女一亮相,就让徐浩大喊:“她好有侠气啊!”而俊豪则目瞪口呆,花痴病泛滥。

在女侠美艳惊诧全场之际,张大大则乘机大拍谢娜马屁:“娜姐站在她边上一点都不输,并且更有范呢!”谢娜则大夸张大大“会做人”——“小伙子,你很适合在娱乐圈混哦!”

美艳的“小范冰冰”版的紫霞仙子是歌神吗?还是只会美下去的超级音痴?

大号祖蓝?四娃释放“祖蓝白眼”必杀技

不止“小范爷”,现场还来了酷似王祖蓝的“葫芦娃”——一号选手,现场就被谢娜说成“大号祖蓝”,而遭到四娃“喷火”攻击。

这个葫芦娃“脸大肚子大”,长相酷似王祖蓝,还连连用祖蓝的神表情——招牌“祖蓝白眼”回击各嘉宾,一脸嫌弃的“祖蓝白眼”与谢娜和嘉宾斗得是旗鼓相当。不仅与主持人的喷火斗法,一场手指舞也是技惊四座,引得娜姐也一起现场pk起来,当然,最后的结果自然是……

而谢娜也绝不甘心战败,多次变身蛇精,大斗葫芦娃。更在在对口型环节上,葫芦娃依然风格满满,鉴音团张大大再次对选手“打包票”——“一号葫芦娃非常可能是歌神”。但结果究竟如何呢?

好妹妹乐队首次来《偶滴歌神啊》 变神经现场扬言解散乐队?!

好妹妹乐队的秦昊和张小厚首次来《偶滴歌神啊》就被谢娜“污染”,张小厚被海带舞魔性感染,多次跟随太阳女神翩翩起舞,让不会跳舞的秦昊无地自容。

身染魔病的张小厚还遭到秦昊的现场发飙,被呛声:“解散吧”……原来是在现场淘汰选择异常激烈时,俩人在现场扬言解散,最激烈的时候,秦昊当场吃醋,呛声——“你跟他(指徐浩)组乐队啊!”“好啊,组就组”张小厚同样不甘示弱地回应。谢娜立即宣布“好妹妹组合在《偶滴歌神啊》现场宣布解散!”张小厚最后坦言:“乐队想解散,就来《偶滴歌神啊》”。

除了选手精彩连连,谢娜破坏式的主持风格也更加彻底,一会突转话题,一会又突然带着大家一起跳起“魔性海带舞”,让所有选手和嘉宾晕头转向。当然,现场不仅主持人和选手嘉宾玩得欢,还力邀了一名在国家交响乐团任职的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谢娜与其携手再度爆笑全场。

娜姐,你真的不能停药啊!

就是这个味,第二集更精彩

马力MAX,《偶滴歌神啊2》第二场真的是全场高能,非战斗人员赶紧撤离!不仅有软软的、卡哇伊到爆的呆萌Cosplay娘——真人版初音未来教你甩葱舞,现场还将登陆漫威经典人物——Super Man,这个超人打扮的性感帅哥最后还上演了一出浴室全果戏,引得瑶瑶情不自禁的伸出了咸猪手……

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设计,就在今晚8点,在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第二期,快来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