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炮儿三聚首 李易峰小炮儿个性依旧


来源:凤凰时尚

李易峰、吴亦凡同登《时尚先生》杂志2016年1月刊封面 李易峰、吴亦凡同登《时尚先生》杂志2016年1月刊封面 2016年新年伊始,国民男神李易峰继《时尚cosmo》后,与电影《老炮儿》中的&ldq

李易峰、吴亦凡同登《时尚先生》杂志2016年1月刊封面

李易峰、吴亦凡同登《时尚先生》杂志2016年1月刊封面

2016年新年伊始,国民男神李易峰继《时尚cosmo》后,与电影《老炮儿》中的“六爷”冯小刚、“小飞”吴亦凡携手,再次登上一线男刊《时尚先生》封面,成为第一位实现五大男刊大满贯的85后小生。电影和现实辉映, 这是一个关于时代更迭的故事,

在此次曝光的时尚大片中,李易峰从电影《老炮儿》中胡同古惑仔“张晓波”,摇身一变化身花样型男。或身着黑白条纹衫眼神中充满率真懵懂,或身着深色西装西裤表情透着小炮儿的狠劲,或身着黑衣眼戴墨镜透出骨子里的酷帅霸气,百变男神却是更能彰显他的帅气面容及时尚魅力。由冯小刚、李易峰主演的《老炮儿》,是通过两代人相互理解、 自我找寻的过程来体现中国式的父子关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道面对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的众多小鲜肉,会不会感到有压力,李易峰表示:“年轻人有锋芒会更尖锐,更有个性一些,再达到一定的成功肯定会有一点膨胀等等,需要通过可能外界的一些东西去泼冷水。”也直言“重要的是和自己比较”。

据悉,李易峰已经正式进组拍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此前拍摄的电视剧《麻雀》也将于近期播出与大家见面,期待2016年他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