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禧月阁荣获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来源:凤凰健康

“营养水”基本上不被皮肤吸收 很多女性不敢多喝水,因为喝进水没多久就要解小便,这种人如果稍微上点年龄,皮肤是最容易变老的,因为她们的身体不能很好地利用水,皮肤会因为缺水而出问题

禧月阁荣获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接受媒体专访!

2016年1月21日,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发起、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开幕。活动再次梳理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颁奖典礼上,禧月阁凭借多年来优质的服务品质荣获2015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同时,禧月阁母婴护理中心也成为此次公益节中,中国母婴护理行业唯一的获奖企业!禧月阁副总经理刘晴女士接受公益节现场媒体专访。

记者:您觉得禧月阁在民营品牌中脱颖而出的核心价值优势是什么?

刘晴:禧月阁成立于2010年,是隶属于美中医疗集团旗下唯一的月子中心。同时,我们也是国内首家具有专业医疗背景的专业母婴护理机构,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医疗背景,所以我们在做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在医生的访室观察中,包括院内的感染控制管理多方面,我们都参照着医院标准。甚至在很多方面,我们也是高领域标准的。其次,我们在做这项服务的时候,我们是定位在家庭,宝宝来到了家庭以后,家庭成员角色都会发生一些变化。我们在特殊的阶段为我们的家庭,给他们提供身心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帮助他们度过这样的特殊阶段。所以我们各项服务设置上都是以家庭为单位设置的。我们在确定服务的时候,我们把它定义为服务综合体,不仅仅有刚才所说的产后护理,医护的支持,我们也认为在月子期间,妈妈餐饮调整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有专业的自己的餐饮团队,还有妈妈身体、身材、皮肤的恢复,还有专业的营养师和中医师的支持。我们基础的物业,我们的安保,我们的客房服务都是以酒店的人员为班底,保证我们基础服务是参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

因为有了以上的这几点,在经历我们过去几年当中已经服务了的数千个家庭,在行业内积累了口碑,这些是我们的核心竞争优势。

记者:我们也知道禧月阁一直在做公益项目,您觉得一直持续做公益项目对禧月阁来说有什么意义吗?

刘晴:国家和社会都在非常关注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本身禧月阁就是作为这个行业的从业者,我们也认为我们身上就肩负着这样的社会责任要为这份事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在开业五年来,我们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专业经验,所以我们非常愿意把这份经验回馈给社会。同时,我们也愿意号召我们更多的行业伙伴一起跟我们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为我们下一代的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禧月阁对未来的公益发展有什么计划呢?

刘晴:过去的五年当中,我们主要的服务对象定义为城市中的中高端家庭。但是经历了五年以后发现大部分的家庭对科学坐月子的理念了解的还不是特别深入,我们发现这里面还是很多陋习存在。包括坐月子期间不洗澡,不洗头,甚至不开窗,包括饮食方方面面。实际上这对产妇的身心健康以及宝宝的健康都会存在很多的隐患。禧月阁在这些方便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们更愿意把我们所积累的经验,传递给更多的人。之后我们也想走入到贫困的山区,医疗资源匮乏的地方,向更多的人群宣传科学坐月子的理念,包括孕产妇的保健知识,以及新生儿护理的知识等等方面,我们都是要做的。另外,在过去的时间中禧月阁其实更多的是作为公益事业的参与者,但是之后我们也愿意成为公益事业的发起者,组织者,我们愿意联合我们行业的伙伴,我们愿意联合社会组织,社会机构等等,一起号召更多人能够关注母婴健康,愿意投身到这份公益事业中来,这是我们会坚持走的一条路。

记者:您能简单的跟我们谈一下禧月阁企业未来的蓝图吗?

刘晴:我们当时在做禧月阁的时候,其实没有把它仅仅当成一个企业来做,我们觉得通过禧月阁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帮助很多人,很多的家庭,这件事是非常开心的。所以我们之后也想惠及更多的人和家庭,在过去的五年当中我们没有走急速扩张的道路,我们是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把我们的内功修炼好的,所以目前来讲禧月阁在我们的各项专业上,管理体系上,已经是拥有比较成熟的服务体系。现在的禧月阁已经具有比较强的资源复制的能力。我们会把禧月阁的经营思路,包括我们的价值观、理念和我们的经验结合起来,带到全国各个地方去,更多的服务于信任我们的客户,农历年后我们杭州禧月阁就正式开业了,这也标志着禧月阁开始正式迈进集团化发展的道路。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希望更多的新妈妈和新生宝宝享受到禧月阁更多更好的服务。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公益节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林志玲、杨幂、品冠、胡彦斌、罗志祥、任泉、樊少皇等明星曾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

本届“因为爱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中国公益节颁奖盛典云集了中国优秀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逾800名,也邀请到了众多极具影响力的明星通过讲述、倡议、对话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公益感受,逾200家媒体将对公益节进行深度报道,盛况空前。

活动当天,温兆伦、于和伟、雷恪生,潘粤明,曹云金等明星出席了活动并和现场嘉宾分享了公益路上的心得和感悟。

公益分享嘉宾:温兆伦于和伟

此次禧月阁荣获2015年度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是社会对公益践行者的肯定,是对禧月阁优质服务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公益的路上没有终点,2016年禧月阁将会继续传承和发扬这一精神,传递公益慈善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公益 服务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